LIFESTYLE居家生活

瑪黑家居 MARAIS 敦南複合選品,濃縮歐陸的浪漫和生活品味,比逛歐洲市集更過癮

還不能出國,就在家中打造異國風情角落吧。以居家傢俱商品為主,結合美味市集、美型智能家電區和生活選品,選在台北東區林蔭大道旁的敦南商圈落腳,重新定義選物複合店品味質感。

編輯╱Candice Chiang 圖片提供╱瑪黑家居

瑪黑家居 MARAIS 敦南複合選品,濃縮歐陸的浪漫和生活品味,比逛歐洲市集更過癮

直送歐陸產生活美學使用的瑪黑家居MARAIS,在台北敦南林蔭大道旁,創設全新空間。用意營造沐浴綠茵陽光中,都會美學生活近距離體驗,一次滿足對家居家飾、生活家電、與飲食選物的所有美好渴望。

超越選物店,剛開始走入就像逛進歐洲市集般目不暇給心而有點興奮慌。除了不定期花藝美食活動。現場主題性劃分為前方「美味市集」進口美食乾貨;中心地帶展示獨家代理丹麥Bloomingville文青風格傢俱家飾,層架區有各式歐陸餐桌床寢用品和mini兒童系列展示區;最深處則有質感雍容的荷蘭Zuvier與Dutchbone 設計家居家飾。

瑪黑美味市集

最好入手當屬「美味市集」,熱門的歐日台社團代購乾品醬料像是拌麵天醬的伊莉莎白辣醬、中秋烤肉必備的法國 TERRE EXOTIQUE 煙燻風味維京鹽等,零鈔就買得到。獨家代理的P&T柏林選茶、台灣威石東葡萄酒,來自各國美味乾貨食材,也能在此挖掘到讓飲食體驗更美好的醬料飲品等。迎接中秋烤肉佳節的輕簡的澳洲everdure CUBE 便攜炭焙燒烤爐、KENLUCK墾樂 Buddy Grill中秋限定版烤肉架,環保餐盤碗組,也都一應俱全。

瑪黑香氛市集

執著生活各種美好氣味的香味系女孩,能夠找到美型且氣味細膩獨特不容易撞香的生活香氛,如SPA OF ICELAND María香氛蠟燭、普羅旺斯PARFUMS DE LA BASTIDE香氛蠟燭、LFP香料香水實驗室淡香精,又或者Carrière Frères 天然精油擴香、浴鹽等。以及今年瘋狂斷貨的韓國 Memory Lane 暖燭燈。

瑪黑傢俱市集

生活美學快速養成。門市提供居家中時刻陪伴日常生活的家具完整羅列。日韓家居雜誌中,頻頻曝光的北歐極簡梣木餐桌、天鵝絨單椅沙發燈飾。適合外租族輕便又實用的衣帽掛衣架,工業風可移動餐車或者摩登酒櫃等,都能在現場體驗生活實感想像。獨家代理的手持蒸氣熨斗和AI電視冰箱,搶先部屬下一波前衛生活敏感嗅覺。

選擇過程,造就屬於自己的生活風格;追求細節不斷進化,則是堆疊生活品味演進的厚度。提供生活靈感快捷列的複合家居店,比網購提供更真實呈現實品觸覺嗅覺與體感的真實生活情緒。今年必朝聖的生活美學新殿堂,逛一次相信就會對生活美好更上癮。

瑪黑家居 敦南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1號1樓

電話:02-8772-5098

官網:https://www.storemarais.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