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最美冰箱華麗變身!Smeg全新聯名Dolce&Gabbana系列限量上市,每台皆純手工繪製,為廚房注入西西里島陽光風情

想要有出國渡假感,你可以用家電帶領你飛往熱情的義大利!復古絕美廚電Smeg再次攜手聯名Dolce&Gabbana,推出熱情洋溢的《Sicily Is My Love》系列,從冰箱到烤麵包機,都太想帶回家。

Photo/Smeg

最美冰箱華麗變身!Smeg全新聯名Dolce&Gabbana系列限量上市,每台皆純手工繪製,為廚房注入西西里島陽光風情

說起夢幻冰箱,來自義大利的Smeg或許會浮現在不少人的腦海中,現在他們又推出更華麗復古的全新系列,便是聯名Dolce&Gabbana推出一系列的絕美廚房家電!從冰箱、烤麵包機、電熱水壺到攪拌機通通有,即便在不能出國的時下,照樣能享受來自西西里島的陽光風情。

自1948年創立的Smeg,將效能、人性化設計、細節考究與藝術完美融合,為義大利美學廚房家電第一大品牌,台灣由品硯實業有限公司總代理。旗下FAB28復古美學冰箱將內裝進行升級,搭載全新的「多重冷流技術」及「Life+保鮮室」,能維持-2℃~3℃溫度、讓肉類食材保持在新鮮狀態。還有復古鍍鉻飾邊、LED美學照明燈,讓內在也質感滿分。

此次全新推出的《Sicily Is My Love》聯名系列,以純手工繪製刺梨、金檸檬、鮮豔櫻桃、手推輪車等富含義大利傳統文化元素,將西西里島風情搬進廚房空間,也為家中注入熱情陽光氛圍。系列最大主角便是便是將FAB28復古美學冰箱華麗變身,繽紛用色、搶眼花卉圖案,就是「義大利製造」高端工藝的絕佳寫照。

此外還有烤麵包機、電熱水壺、攪拌機,全都擺脫以往既定印象、換上Dolce&Gabbana標誌的設計風格,每一台的圖案都因是手工繪製,而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美。另外FAB28復古美學冰箱也有7款繽紛素色、英國國旗、義大利國旗、幾何圖形等特殊造型。想要美化廚房、居家環境的人,不妨快走訪一遭Smeg全台據點。

《Sicily Is My Love》聯名系列,售價27800~468000元不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