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2020保溫杯推薦!象印推全新隨行保溫杯,優雅、文青的時髦設計,讓你每一次喝水都有好心情

2020保溫杯推薦!象印推出2款隨行保溫杯,一款以時尚優雅為主、另一款則以簡約文青風格設計,美到讓人選擇困難症大爆發!

Photo/象印

2020保溫杯推薦!象印推全新隨行保溫杯,優雅、文青的時髦設計,讓你每一次喝水都有好心情

2020保溫杯推薦!象印推出全新的隨行保溫杯,有別以往簡約素色的設計,今年以多元個性化圖樣為主要設計概念,其中Cosmetic 、Chill這兩款更吸睛,兼具時尚與實用的高顏值新款保溫杯瓶!

Cosmetic Mug保溫瓶

以優雅為概念的打造出全新不銹鋼真空保溫杯「Cosmetic Mug」系列,專為都會女子打造,以花草及星鑽意象圖案,分別有4款不同顏色,分別是花瓣粉、奶油綠、粉嫩黃、薰衣紫。

讓保溫杯如同美妝品般襯托個人魅力,成為個人的時尚配件之一。One Touch瓶蓋設計、4cm廣口徑、可分解中栓,不論手感、飲用、清洗,時時刻刻優雅隨行。配合心情穿搭做個人造型搭配,讓人每一次喝水都能有好心情!

價格:特價1,190元 (原價1,350),另外附贈設計款海綿刷具+果凍套(1組)

Chill

小巧文青款外型如同藝術品,以放鬆為概念的象印全新不銹鋼真空保溫杯「Chill Mug」系列,瓶蓋與瓶身有4種文青風奶油系撞色搭配,為繁忙日常增添chill的療癒小時光!

擁有象印首創「一體式杯蓋」,無中栓零件設計,無需拆解及安裝,輕鬆清洗無負擔。防沾塗層內容器,氣味與污垢不易殘留。小容量240ml輕量設計維持廣口徑4cm、光滑飲用杯口設計、結露抑制構造、高效保溫保冷力,體積輕巧出外輕鬆帶著走。

價格:特價890元 (原價1,000),另外附贈設計款海綿刷具+果凍套(1組)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