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KITTY迷必收!85ºCXHello Kitty推4款加購商品,超實用的凱蒂貓隨行環保杯、藍牙喇叭,好想全部帶回家

85ºC與Hello Kitty攜手推出4款超萌的加購商品,不只可愛還兼具實用,從隨行環保杯、保冰杯、藍牙喇叭…等,滿滿的Kitty圖案,萌度直接破表!

Photo/85ºC

KITTY迷必收!85ºCXHello Kitty推4款加購商品,超實用的凱蒂貓隨行環保杯、藍牙喇叭,好想全部帶回家

85ºC與Hello Kitty推出最萌的聯名啦!85ºC時常推出許多加購商品活動,這次直接萌出新高度,與萌教主凱蒂貓合作推出4款實用小物,滿滿的Kitty圖案,真的全部都想帶回家!

Hello Kitty造型隨手杯(A、B款)

透明的瓶身是SGS認證雙層安全無毒,可愛與實用兼具,這兩款的瓶身圖案造型也完全不同。最上方立體半圓造型的透明杯蓋,裡面藏著一隻小巧的Hello Kitty公仔!

兩款各有不同風格,分別搭彩色小珠珠、閃耀亮片,就連吸管顏色也不一樣,完全讓人少女心大噴發,手拿著它,無論走到哪都是焦點!

加購價:只要消費滿150元,加價249元就能帶一款回家。


Hello Kitty 公仔造型保冰杯

盛夏酷暑中,最需要沁涼飲品來降溫一下!這款最適合夏天的實用小物,除了保溫效果佳,外型更是討喜。杯蓋是以立體的Kitty頭型為主,而粉紅色的杯身印上萌教主手持85咖啡杯,光是放在桌上就讓人心情跟著好起來。

加購價:只要消費滿150元,加價449元。


Hello Kitty 公仔造型的藍牙喇叭

這款擁有超高詢問度!外觀以凱蒂貓設計的大頭造型,可以利用藍牙傳輸,具免持接聽功能鍵、內置麥克風、還支援記憶卡撥放,只需將MP3音樂檔即可直撥放音樂!

輕巧方便攜帶,運動、出遊野餐、海邊都適用,而且加購價格也非常可愛,KITTY迷們不能錯過!

加價購:NT$439元就可以入手囉。

活動日期:2020/8/27(四)-10/7(三)

注意事項:
1每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2消費金額以單次發票計算,恕不可累計計算。
3加購品金額不列入活動金額計算且外送不列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