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史努比鬆餅超簡單!韓國推出Snoopy平底鍋,輕鬆做出零失敗的史努比料理

史努比平底鍋登場!廚藝新手也能輕鬆製作出療癒爆棚的Snoopy鬆餅,簡單淋上蜂蜜再搭配水果,就是最美味的史努比料理!

Photo/10x10

史努比鬆餅超簡單!韓國推出Snoopy平底鍋,輕鬆做出零失敗的史努比料理

史上最萌的史努比平底鍋來了!繼之前分享一系列的10x10推5款史奴比實用小物,snoopy純白吐司機、限定馬克杯.後,這次韓國10x10推出全新的史努比平底鍋啦!

鍋底有著Snoopy的大頭造型,在家就能輕鬆做出零失敗率的史努比鬆餅。這次史努比平底鍋真的會讓史努比控失心瘋,質感黑色搭配Snoopy的造型,即使掛在廚房也是療癒爆棚!

除了可以當作一般的平底鍋來使用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自己動手做史努比造型鬆餅,兩面都能煎出Snoopy,只要簡單淋上蜂蜜,放上奶油,家裡也能一秒化身史努比咖啡廳!

這款平底鍋適用於瓦斯爐、電磁爐,租屋族們也能在家輕鬆料理,史努比控們不能錯過這款顏值兼具實用的料理工具!

就讓Snoopy平底鍋陪伴大家度過下廚的療癒時光吧!

史努比平底鍋購買資訊
原價:28000韓元(約NT$690)
購買請點選10x10官網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