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史努比粉必收!10x10推5款史奴比實用小物,snoopy純白吐司機、限定馬克杯…全部都想帶回家

史努比純白吐司機登場!10x10推出4款超萌的史奴比實用小物,還可以烤出snoopy表情,搭配限定馬克杯,被滿滿史努比包圍太療癒了!

Photo/10x10

史努比粉必收!10x10推5款史奴比實用小物,snoopy純白吐司機、限定馬克杯…全部都想帶回家

超萌的史努比純白吐司機來了!韓國10x10販售許多可愛兼具實用的生活雜貨,近期推出不少snoopy造型商品,從史努比吐司機、造型杯盤、限定馬克杯,史努比粉的荷包這次真的要守不住啦!

史努比吐司機

之前有介紹過日最萌的鬆餅!PLAZA推出「Snoopy史努比鬆餅機」簡單做出美味滿分的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造型鬆餅,現在韓國10x10推出純白的史努比吐司機,簡約時髦外觀放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十分適合!

重點是這台吐司機完全不用怕手殘烤不好,只要將吐司放入吐司機中,就會直接考出完美的snoopy造型!

可以依照可人喜好加入不同的配料,像是火腿、起司、蛋……等等,也可以塗上果醬製成甜的口味。

早上來一片史努比厭世心情立刻被療癒!

價格資訊:45000韓幣

購買傳送門

史努比果醬刀、小碟子

有了烤吐司機當然不能沒有史努比果醬刀、小碟子!

與史努比造型吐司擺在一起真的超級可愛。

除了更方便抹醬外,小碟子也可以拿來裝堅果,也非常便利!

價格資訊:5600韓幣

購買傳送門

史努比木紋砧板

簡約低調的木紋質感,角落裡還藏著一隻可愛的snoopy。

放上剛烤好的史努比吐司完全就是咖啡廳等級!

食物放上去質感立刻加分~在家就能幫美食拍出一系列的網美照!

價格資訊:22000韓幣

購買傳送門

史努比造型盤

相信史努比粉們被滿滿snoopy東西包圍時最療癒!

這款造型盤可以當下午茶盤,裝入司康小點心、水果……等等,讓人有飽足感又不會吃得太多!

也可以當作居家擺飾,無論放首飾、耳機收納都完全無違和感,超級可愛!

價格資訊:7000韓幣

購買傳送門

史努比限定馬克杯

史努比、查理布朗、糊塗塌客、露西……等等,將6位人氣角色化身成繽紛的馬克杯!

每一款馬克杯的顏色都十分療癒人心,可以依照心情使用不同的豔色!

黑白款的snoopy馬克杯最百搭,喜愛喝甜食熱飲的人也可以選擇暖色系的查理布朗款式!

而糊塗塌客款好適合夏天品嚐冰涼飲品使用,整組通通想帶回家!

價格資訊:15000韓幣/乙個

購買傳送門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