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全台最大MUJI在台中!「無印良品金典概念店」開幕,第一間無印良品的家、在地化生活器具等5大特色搶先看

台中人有福了!MUJI無印良品正式開幕全台最大間的「金典概念店」,以「連結、循環、好感生」為三大主軸,還有全台第一間「無印良品的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特別之處?

Edit/Frances、Photo/MUJI無印良品

全台最大MUJI在台中!「無印良品金典概念店」開幕,第一間無印良品的家、在地化生活器具等5大特色搶先看

全台第一間「無印良品的家」

MUJI無印良品全新的「金典概念店」,占地486坪、座落金典綠園道商場2樓,這間店強化體驗服務與在地化商品。最主打的是規劃全台唯一33坪的「無印良品的家」!由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團隊設計,強調不受系統收納櫃的擺設,可以看到家庭成員生活習慣與動線,也能自行工動隔間位置。另外還加入門市無販售、日本獨家進口的五金道具與建材,提供民眾更多居家布置靈感。

開發在地化生活器具

仔細觀察台中人生活後,MUJI無印良品發現台中人喜歡野餐、與親朋好友分享生活大小事,因此特別攜手「木匠的家」關懷協會開發如可提野餐小桌、跳房子地墊、木屋小帳等相關商品,也都是由回收木材及二手丹寧布料製成,為舊物賦予新生命。門市外更設置丹寧褲回收箱,邀請大家一起捐出不再穿的褲款。

長期「Open MUJI」職人體驗

在疫情重創全球的2020年,MUJI無印良品重新思考人與人的連結,金典概念店中攜手勤美集團打造一系列的Open MUJI活動,開幕第一個月會舉辦台灣農產、手作體驗及講座課程,也特地設置「無選別蔬果專區」,擺放外型不加卻仍美味營養的蔬果,呼籲民眾珍惜食材、減少浪費。

專業顧問團隊進駐

金典概念店也能為民眾大解惑!進駐的專業顧問團隊中,包含家具配置顧問、服飾造型顧問、體驗服務顧問,可以讓消費者免費預約、進行各種疑難雜症諮詢。

咖啡、童書讓生活更豐富

在逛街同時,不妨來一杯研磨現煮咖啡陪伴!店中有MUJI POCKET 咖啡機,提供美式咖啡、拿鐵與茶飲;另外MUJI BOOKS也有多達2000冊的生活選書與童書繪本,讓大小朋友都能在這度過美好時光。

「MUJI無印良品金典門市」資訊:

地點:金典綠園道商場2F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電話:(04) 2320-7751

交通:台中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沿台灣大道直行至健行路口左轉,車程約10分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