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STAN.家電變迷你扭蛋!象印x boven Café期間限定快閃店,推3款限定餐點必吃司康、鹹派

STAN.系列家電化身迷你扭蛋啦!象印STAN.與boven Café期間限定快閃店登場,打造質感系的時髦風格,推出3款限定餐點,從飯糰鹹食、司康、鹹派滿足老饕的味蕾!

Photo/marieclaire taiwan、象印

STAN.家電變迷你扭蛋!象印x boven Café期間限定快閃店,推3款限定餐點必吃司康、鹹派

象印STAN.與boven Café期間限定快閃店來了!象印STAN.系列有別以往的設計,以時髦簡約的外型完美融入居家生活大受好評!這次在藝文潮流生活風格的空間中,注入日系簡約設計的STAN.系列,也完整呈現了日常生活般的自然存在!

這次特別推出3款限時餐點,只賣30天,最讓人驚豔的是將象印把STAN.系列的IH炊飯電子鍋、微電腦電動熱水瓶、雙重加熱咖啡機、分離式鐵板燒烤組全部縮小啦!變身成迷你扭蛋真的太可愛了!

象印x boven Café限定餐點

飯糰三重奏套餐(每日限時限量,12:00-1500)

在飯糰中加入了鹽味昆布/毛豆、梅子味噌、鮭魚…等等食材,適中的大小吃完飽足感剛剛好!飲品可以點選美式咖啡或紅茶來搭配。

法式鹹派套餐(鹹派兩種口味2擇1,全天供應)

洛林鹹派

添加了培根、切達起司、帕瑪森乾酪、牛番茄,適合喜愛鹹食的人享用!還有美式咖啡或紅茶可以選擇。

法式野菇

杏鮑菇、鴻喜菇、美白菇、大蒜洋蔥、切達起司、莫札瑞拉奶酪,香濃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建議大家都可以點來嚐鮮。

午茶司康套餐(全天供應)

除了飯糰與鹹派外,還有英式司康可以選擇,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夾入鮮奶油、淋上楓糖漿或沾果醬,再來一杯象印限定黑糖拿鐵剛剛好!

象印STAN.迷你扭蛋如何獲得

STAN.系列廚房家電通通變迷你了,每個細節都十分細緻,像是電子鍋是可以打開,且內鍋還可以拿出來,完整的還原,讓人整組都想收藏。只要來店體驗限量餐點參加打卡送好禮活動還可獲得限量STAN.迷你扭蛋!

活動資訊

打卡送好禮活動:
Step1:選購期間限定餐點
Step2:快閃店空間內拍照打卡
Step3:上傳至IG或FB,並標記 @zojirushi_taiwan  #stanxbovencafe  #象印STAN
Step4:出示畫面,兌換限量STAN. 扭蛋乙個 (至櫃台出示手機畫面且設定為公開,即可兌換)  *扭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驚喜好禮加碼送
將於IG打卡照中選出四名「最佳風格打造者」,於活動結束後11/20公布並贈送STAN.系列正貨乙台

-活動說明-
1.活動期間請設定為公開帳號
2.象印保有活動細節修改之權利
3.【驚喜好禮獎】依我國稅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時,需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但不需繳交機會中獎稅金

11月份第二波假日限定加價購好禮活動:

-活動說明-
1.選購期間限定飯糰套餐組加購200元(共440元),即可獲得象印保溫杯
2.快閃店空間內打卡拍照
3.公開分享:需IG or FB 帳號+@zojirushi_taiwan #stanxbovencafe #象印STAN
11/1(日)限量20名
11/7(六)限量20名
11/8(日)限量20名

象印x boven Café在哪裡 ‘

營業日期:10/16(五)–11/15(日)每日營業 (10/21-10/22 內部活動不對外開放)
營業時間:10:30 am–18:00 pm (最後點餐時間17:00pm)
地址:boven 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