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維尼粉失心瘋!HOLA X小熊維尼推18款療癒居家小物,扭屁股電動玩偶、大頭懶骨頭,萌到少女心融化

小熊維尼粉準備荷包大破洞!HOLA三度與小熊維尼推出聯名系列18款家居小物,適逢聖誕節即將到來,快點去掃貨吧!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HOLA

維尼粉失心瘋!HOLA X小熊維尼推18款療癒居家小物,扭屁股電動玩偶、大頭懶骨頭,萌到少女心融化

小熊維尼粉絲們又要暴動了!HOLA特力和樂在2020年秋冬、第三度與迪士尼合作,推出18款可愛又療癒的居家小物,從必備保暖墊、室內拖鞋到耍廢好朋友的維尼大頭懶骨頭、記憶棉坐墊通通有,更首度將聖誕節固定推出的電動玩偶推出維尼造型,三款萌呆擺動身軀的模樣,太值得包款全帶回家。

此次聯名系列兼具故事性與細緻度,以小熊維尼的家「百畝森林」為背景,設計元素、圖案都看得到年輪、樹林風格,也以細膩手繪筆觸,呈現出小熊維尼與朋友們在森林之間的歡樂相聚畫面。此外適逢聖誕接交換禮物需求,貼心規劃500元內的禮物選擇,如吐司點心盤、記憶綿踏墊、餐墊都是送禮不錯選擇,快點找時間去掃貨囉!

HOLA X小熊維尼聯名系列重點商品與售價如下(皆為特價價格),10/29正式開賣。

維尼電動玩偶-經典款、獅子款、蜂蜜罐款,售價1290元(獅子款、蜂蜜罐款11/14上市)

雲朵絨懶骨頭-維尼、小豬,售價2490元

維尼天絲床包兩用被組,雙人售價4280元、單人售價3680元

維尼可折疊洗衣籃60L,售價599元

維尼吐司點心盤,售價399元

維尼刺繡拖鞋,售價399元、記憶綿踏墊,售價499元

維尼長羔絨毯,售價999元

維尼浮雕馬克杯,售價399元、矽膠立體造型杯蓋,售價399元、造型杯墊2入,售價399元

維尼圍裙,售價699元

記憶綿地坐墊-維尼、小豬,售價7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