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懶人必備自煮神器!IP音速鍋超實用的4大亮點公開,在好市多COSTCO獨家首賣,各式料理一鍋搞定

「IP音速鍋」自煮神器在好市多COSTCO獨家首賣啦!只要將材料放下去就能烹調出美味料理,無論是舒肥雞胸、優格…等,更兼具了煎炒功能,完全是懶人必備的廚房神器!

Photo/康寧餐具

懶人必備自煮神器!IP音速鍋超實用的4大亮點公開,在好市多COSTCO獨家首賣,各式料理一鍋搞定

IP音速鍋堪稱美國的國民鍋正式在台灣好市多COSTCO獨家首賣!只要一鍋就能輕鬆完成各式料理,更同時兼具了多種功能,讓料理快速又美味!由美國百年餐具品牌康寧餐具將「Instant Pot IP音速鍋」引進台灣,讓烹飪一桌好菜更輕鬆!

亮點一、9合一功能

主打除了蒸、煮、炒、煎樣樣行外,更具有包括壓力鍋、快炒鍋、蒸鍋、慢燉鍋、米飯和穀物鍋、保溫鍋功能,內建有12種料理行程從壓力模式、肉類、豆類、燉湯、慢燉、煎炒、白米飯、雜糧飯、煮粥、蒸煮、優格、舒肥…等,一次滿足不同料理需求。

亮點二、快速料理

Instant Pot IP音速鍋不只多變、萬用,更也大大縮減料理時間及食材鮮度的耗損率!品牌更期望能減少70%的烹調時間,確保大多數的料理都能在20分鐘內完成。

亮點三、超簡單操作又安全

直覺性的按鈕操作非常簡單且更具有安全性,不像過去對於壓力鍋傳統印象,要顧爐火還得時刻留意機台狀態,再抱著緊張心情打開鍋蓋。而IP音速鍋的鍋蓋同時具有浮子閥及排氣閥設計,且鍋內會依烹調狀況自動調節壓力!

亮點四、最完美的多功能鍋

透過溫度控製作出不同的餐點,像是28度可以做酒釀、32度可以做優格、54度可以做舒肥烹調、116到120度可以做壓力烹飪,為不同的料理需求,號稱完美溫度段的多功能鍋。甚至連失敗率超高的溏心蛋,都可以透過微處理器的精準控制,有了它就像是家中有了大廚,每一餐都快速又美味!

「Instant Pot IP音速鍋」購買請洽全台好市多COSTCO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