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讓減肥事半功倍!減脂家電「PHILIPS飛利浦氣炸鍋HD9642」懶人料理食譜大公開

PHILIPS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642只要五步驟減脂料理輕鬆上桌,懶人也能輕鬆做~

Photo/PHILIPS

讓減肥事半功倍!減脂家電「PHILIPS飛利浦氣炸鍋HD9642」懶人料理食譜大公開

隨著現代人對於減重、健身的追求,健康的飲食更加重視!PHILIPS飛利浦健康氣炸鍋一直非常流行,不論是肉類、蔬菜皆可以輕鬆料理。

飛利浦氣炸鍋號稱減脂家電,最高可減少80%的油脂,還有預設四種料理模式冷凍食品、雞肉、海鮮、肉類,更同時兼具了烘、烤、炸的多樣功能,底部獨家專利設計,讓食材受熱更均勻。可以製作多樣化的減脂美味料理,像是蔬菜雞胸肉串、焗烤、各類小點心,自製出健康又少油,讓減肥中也能安心吃得好!

今天要來分享兩道懶人料理食譜,非常適合懶人或是料理新手,只要將食材準備好,放進氣炸鍋中料理,只要簡單五步驟,美味輕鬆上桌!

延伸閱讀


蔬菜雞肉串


這道超適合中秋節烤肉或是正在減重健身的人,蔬菜與雞肉透過飛利浦氣炸鍋料理後,完全不油膩!只需要加少許的鹽、胡椒,吃得到蔬菜真實的甜味,超級清爽~美味程度一個人吃六串也不是問題!

步驟一、依照個人選擇喜愛的食材,先將所有食材切成適口的大小,約1-2公分厚。

步驟二、依個人喜好將食材依序使用串籤串上。

步驟三、將串好的雞肉串放入氣炸鍋。

步驟四、設定190度,8分鐘,開始氣炸!

溫馨提醒料理時間須按照食材的大小酌情增減。

步驟五、時間到將蔬菜雞肉串取出即完成。

食材準備

1.雞腿肉 約200g
2.小黃瓜 1條
3.黃色彩椒 1/4顆
4.紅色彩椒 1/4顆
5.玉米筍 2-3根
6.杏鮑菇 2朵
(以上約6串的份量)

調味料
黑胡椒、鹽巴、橄欖油 適量

酥皮氣炸湯圓


偶爾想來點罪惡的炸物美食嗎?飛利浦氣炸鍋也能製作各式炸物美食,這次將酥皮與湯圓搭配,製作出超酥脆酥皮搭配爆漿湯圓,吃起來卻不油膩,罪惡感大大減低啦~在家只要五步驟輕鬆享用!

步驟一、拿一片酥皮對半切成長方形。

溫馨提醒酥皮從冷凍庫中先拿出來約30秒退冰,確認不會太硬斷裂即可!

步驟二、湯圓不需退冰,直接取一湯圓包入酥皮中,像用包水餃的方式,將酥皮周圍捏緊實。

步驟三、全部包完後放入氣炸鍋。

步驟四、設定180度,10分鐘,開始氣炸。

步驟五、氣炸到約5分鐘左右,可以開鍋翻面讓顏色更均勻(此步驟非必要)。

步驟六、時間到將酥皮氣炸湯圓取出即完成。

食材準備

酥皮 2片
花生湯圓 2顆
芝麻湯圓 2顆
(以上為4顆的份量)

購買資訊請洽飛利浦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