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用Pantone 2021代表色提升居家質感!「亮麗黃」陶瓷電暖器、「極致灰」擴香石⋯療癒到必須入手

即將正式告別混亂動盪的2020年,Pantone在12月中選出2021代表色為「亮麗黃Illuminating」、「極致灰Ultimate Gray」,傳遞出在烏雲背後終會有曙光出現的寓意。現在不妨將這兩種顏色帶入家居中,為生活空間質感再加分!

Photo/Pinkoi

用Pantone 2021代表色提升居家質感!「亮麗黃」陶瓷電暖器、「極致灰」擴香石⋯療癒到必須入手

「亮麗黃Illuminating」生活風格商品推薦

±0 迷你陶瓷電暖器

以極簡設計收編人心的日本家電品牌正負零±0,旗下商品「迷你陶瓷電暖器」正是寒冬必備神器!僅1.2公斤重,輕巧外形連租屋族都適用。使用方式也很簡單,1鍵開關、5秒內瞬間加熱,若傾倒時會自動斷電,避免燙傷情形發生。

水墨圓點芥末黃抱枕

上海設計師品牌草稿CIAOGAO,將隨性文藝的藝術風格,化為水墨幾何設計,為生活增添寫意質感。這款抱枕正反兩面擁有不同設計 ,不論是擺放在家中、辦公室或車內,都能隨意切換風格。

「極致灰Ultimate Gray」生活風格商品推薦

HILL SCENERY 錐形水泥戒指座/擴香石

戒指耳環等小配件太多、要戴總找不到?新的一年就先把這戒指座備好吧!用雙色水泥製作成3款小尖山、小山雪與小山霧的戒指座,表面還有斑駁的紋理與孔洞,像極了自然地質樣貌。還能滴上喜歡的精油達到擴香效果。

迷你可麗露水泥甜點盆栽

把療癒小盆栽打造成可口甜點的台灣品牌「灰調 MONOCHROME」,用雙色水泥製成有鮮奶油的可麗露造型盆器,更搭配迷你型植株,買家可以自行挑選多肉或仙人掌。擺放在窗台或桌上,立刻成為最迷人的一道風景,令人難以移開目光!

以上商品,全都能在Pinkoi找得到,心動的人快上官網挖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