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今天起愛上刷牙!LINE FRIENDS攜手飛利浦推「熊大&兔兔電動牙刷」,超萌外型、獨家震動技術,太值得收一波

LINE FRIENDS派出熊大、兔兔來守護你的牙齒了!攜手飛利浦推出限量款音波震動牙刷,內外兼具的設計實在難以抗拒啊。

Photo/LINE FRIENDS、飛利浦

今天起愛上刷牙!LINE FRIENDS攜手飛利浦推「熊大&兔兔電動牙刷」,超萌外型、獨家震動技術,太值得收一波

LINE FRIENDS實在太犯規了!繼今年要在蒲湖花火節推出主題煙火、無人機秀後,全新商品又令人難以抗拒。攜手飛利浦推出限量款音波震動牙刷,不僅外型超可愛吸睛,更有著專業技術,實在逼人立刻入手!

這款亞洲限定的「飛利浦 LINE FRIENDS合作款音波震動牙刷」,光從外型就令人少女心狂噴!保留原先Sonicare電動牙刷外型設計,並換上熊大、兔兔分別代表色的棕色與白色,握把尾端也印上兩位人氣主角的表情,顛覆以往電動牙刷給人的科技距離感,讓枯燥的刷牙時刻注入療癒感。

不只有外形,Sonicare電動牙刷有著獨家音波震動技術,能驅動水流深入齒縫、牙齦線等常疏忽死角,能清除比手動牙刷多達7倍的牙菌斑,助你預防蛀牙與對抗牙結石。這支更搭載高階機種才有的鑽石亮白刷頭,能有效去除染色牙垢。強度有兩種力道選擇,並內建智能壓力感測器,若刷牙過於用力時,會提醒要調整力道,以免造成牙齦傷害。

這兩款為亞洲限定款,貼心考慮到時下人常常出遊、出差需求,一併附上造型旅行收納盒,即便身處異國、異地,照樣能隨時保護牙齒健康。4/1限量開賣,售價2990元,各位熊大、兔兔粉絲們,能抵抗它們的魅力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