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熊大出沒!藏壽司與LINE FRIENDS推13款限定扭蛋,兔兔、莎莉變身超萌壽司,熊大抱枕等你帶回家

藏壽司與LINE FRIENDS推13款限定扭蛋!玉子燒熊大、鮮蝦兔兔、連莎莉都化身成壽司,加碼推出滿額集點活動,超療癒的熊大抱枕等你帶回家!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熊大出沒!藏壽司與LINE FRIENDS推13款限定扭蛋,兔兔、莎莉變身超萌壽司,熊大抱枕等你帶回家

藏壽司與LINE FRIENDS 13款限定扭蛋超萌登場!這次將LINE FRIENDS中的人氣角色熊大、兔兔、莎莉變成了壽司造型,真的可愛到讓人尖叫!這次藏壽司更加碼推出滿額集點活動,只要集滿指定點數即可兌換帆布袋或熊大抱枕!

藏壽司與LINE FRIENDS 13款限定扭蛋

BROWN & FRIENDS角色的立體吊飾

5款結合藏壽司的美味壽司,有躺在玉子燒上的「玉子燒熊大」、還有站在鮪魚壽司上的「鮪魚熊美」,以及特別獎手握壽司的熊大與莎莉,好想全部帶回家!

BROWN & FRIENDS紙膠帶

除了超萌吊飾外,還有實用的紙膠帶,上面有可愛的熊大、莎莉與兔兔,紙膠帶控不能錯過!

BROWN & FRIENDS角色磁鐵

共有4款不同角色圖案的磁鐵,大家最想獲得哪一個呢?

藏壽司滿額集點活動(限量)

凡是來店消費滿300元即可獲得一點,當日若集滿即可立即兌換,建議找多一點親朋好友一起品嚐,就能把它們帶回家啦!

BROWN & FRIENDS帆布袋

集滿8點不用扭蛋就能將實用滿分的BROWN & FRIENDS帆布袋帶回家!

熊大抱枕

讓人最想獲得的絕對是熊大抱枕,毛絨絨的觸感超級療癒,只要集滿12點就能帶回家啦,數量有限,大家手腳要快!

新春推薦必吃壽司

炙烤玫瑰岩鹽大生鮮蝦

撒上喜馬拉亞產的玫瑰岩鹽再以烈火炙烤,入口感受鮮蝦的甜美滋味!

炙烤蒲燒鰻魚

肥美鰻魚肉質細嫩,再搭配特調的蒲燒醬汁,經過炙烤後香氣四溢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蒜香豬五花

以特製甜鹹醬再搭配蒜片,鹹香滋味超涮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