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搶購一空IKEA x樂高聯名系列登台開賣!所有零件都能組裝,讓收納盒變身獨一無二居家飾品

在2020年於歐洲上市的IKEA x LEGO聯名系列,有如「可以玩的收納箱」,開賣當天便創下銷售一空盛況,現在正式要在台灣開賣了!

Photo/IKEA

搶購一空IKEA x樂高聯名系列登台開賣!所有零件都能組裝,讓收納盒變身獨一無二居家飾品

雙方粉絲敲碗已久,IKEA x LEGO雙強聯手出擊的BYGGLEK全系列,以「結合收納與遊戲」,推出集結收納、遊戲與展示三種功能於一身的產品。

一共有4件商品,包含3款積木遊戲盒、201件組積木,像是經典的樂高小人、IKEA熱狗與廚具等都化作積木零件,邀請大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獨一無二家飾品。

除了能將積木遊戲盒與積木相互激盪火花,不同的積木遊戲盒之間也可以「互相堆疊」出成大型積木作品,更有趣的是,能與所有樂高積木相容搭配進行。而若靈感枯竭也沒關係,不必急著拆掉,隨時能將半成品固定住,隨時都能輕鬆上手繼續玩!

IKEA x LEGO聯名BYGGLEK全系列率先於6間實體店、4/8開賣,售價499~5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