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可以瘋狂吸貓了!日本「貓貓抱枕」療癒問世,外型、體溫、心跳全都超逼真,撫摸還會發出呼嚕聲

貓奴們能不心動嗎?日本募資網站上推出一款超擬真的「貓貓抱枕」,從內到外的精緻設計,實在逼人下單啊~

Photo/www.makuake.com

可以瘋狂吸貓了!日本「貓貓抱枕」療癒問世,外型、體溫、心跳全都超逼真,撫摸還會發出呼嚕聲

對於貓奴們來說,「吸貓」行徑具有紓壓、放鬆身心的奇特效果。只不過家裡不一定能養貓,又或是家中主子不太配合的話,可以考慮入手這款掀起話題的「貓貓抱枕」。從內到外的逼真細緻設計,日鏟屎官們每天都能盡情狂吸!

在日本群眾集資平台Makuake上、由東京製造商PARTNERS CO., LTD.設計的「貓貓抱枕」,正中許多貓奴的心!想呈現出「貓咪睡覺時的可愛模樣」,灰色毛髮、如趴睡的姿勢外型,使人忍不住心動想抱在懷中,也考究地選擇蓬鬆毛量、質地及重量,打造「真貓」觸感。

厲害的是,擁抱或擺放這款「貓貓抱枕」於腿上時,能感受到微熱體溫!裡頭藏有暖暖包設計,可加熱保溫40~50分鐘,不論夏天、冬天都使用。還安裝了感應器,若輕撫它會發出幸福的「呼嚕聲」,另外也會有如心跳的微小顫動,療癒指數破表!

尺寸為長52.5公分、寬25公分,募資網站特別強調不能坐在上面或當作枕頭使用、不防水。而刻意不設計臉部表情與四肢,是要讓人能自行想像心中「理想貓咪」的模樣。自2020年1月便開始發想,現在已經超過募資目標的3000%,預計7月底開始出貨。各位鏟屎官們,有興趣來一隻嗎?

》》「貓貓抱枕」募資網站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