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6大「療癒系家電」陪你居家練廚藝!迪士尼控必收唐老鴨烤麵包機、小熊維尼電鍋,還能自己做懷舊刨冰

想要趁此時好好磨練廚藝,可愛又療癒的家電、廚具可不能少!以下盤點博客來6大「療癒系家電」推薦,陪你每天一起做料理。

Photo/博客來

6大「療癒系家電」陪你居家練廚藝!迪士尼控必收唐老鴨烤麵包機、小熊維尼電鍋,還能自己做懷舊刨冰

居家防疫時期中,許多人減少外出、學習親自下廚,你的廚藝是否也有明顯進步呢?若想要好好增進,可愛又實用的家電、廚具會是絕佳幫手,博客來推薦《美麗佳人》讀者6大「療癒系家電」,讓宅家自煮時光充滿質感與滿滿好心情。

Toffy流水麵機

夏天是否想來碗涼麵消暑?以復古可愛風格收編廣大少女心的日系家電Toffy推出的「流水麵機」,透明又復古風的設計,可以享受涼麵、沾麵自慢時光。另有專用製冰盒能升級冰涼口感,而若搭配上LED燈還能營造派對氛圍,為居家期間大大增添樂趣。

》》點我去購買《《

唐老鴨烤烤鴨麵包機

待在家的時間裡,早餐可別隨便吃!這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就來片「唐老鴨烤吐司」給你活力。擁有解凍功能不必等太久、可愛的造型烤盤能印上Q萌唐老鴨表情,另外也有抽取式麵包屑收集盤可以快速清潔,令人好心動!

》》點我去購買《《


復古電動刨冰機

天氣越來越熱,想來碗專屬剉冰,就自己動手做吧!日系家電Toffy推出的復古電動刨冰機,光是復古外型、馬卡龍色系就逼人失心瘋。具有可調式刀片輕鬆選擇製作蓬鬆綿密雪花冰或鬆脆的剉冰兩種口感,只需要按下單鍵便能完成、配件也能拆卸水洗,方便又實用的設計怎能不入手?

》》點我去購買《《

小熊維尼電鍋

廣大的維尼控要暴動了!由迪士尼官方授權的小熊維尼電鍋,絕對使你廚藝大躍進!有簡約白、活力橘、玫瑰金三款各自可愛又吸睛的外型,大家熟悉的電鍋功能也都應有盡有,能一次烹煮11人份飯量,從煮飯、煮粥、煲湯到燉滷等各種方式,全都難不倒。最重要的是,廚房立刻萌度破表!

》》點我去購買《《


14公分蒸鍋蒸籠組

對於單身族來說,料理很容易抓不準份量,這款Q版蒸籠蒸鍋組可說是福音!精緻小巧尺寸恰好滿足一人用餐需求,能同時上蒸下煮處理不同料理,特殊的「赤陶蒸籠盤」具備透氣及吸水特性,讓麵食、蔬菜不會過度濕軟,也能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輕鬆完成每日料理所需。

》》點我去購買《《


復古咖啡機

同樣來自日系家電Toffy的Drip Coffee Maker咖啡機,光是能提升居家品質的復古外型便叫人心動!有3種濃淡度能保留手沖式萃取咖啡原始風味,另有30分鐘保溫與自動斷電功能,大可以安心使用。有板岩綠、灰杏白兩種色選,實在很難抉擇啊!

》》點我去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