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極簡奶油白廚具」太想帶回家!義大利家電Smeg首推鍋具系列,融入50年代復古風格,廚房美出新高度

喜歡下廚的人,又有值得入手的的夢幻廚具了!義大利美學家電Smeg推出全新的廚具系列,同樣復古設計風格,配上清新色調與貼心功能設計,廚房就少了一個它。

Photo/Smeg、IG@smegitalia

「極簡奶油白廚具」太想帶回家!義大利家電Smeg首推鍋具系列,融入50年代復古風格,廚房美出新高度

待在家時間變長了,想要趁此增進廚藝的人,若有一套美好的廚具,勢必會提升下廚意願!以圓潤復古線條設計擄獲人心的義大利美學家電Smeg,現在推出首款廚具系列,超高顏值的「奶油白」清新色調,逼人立刻下單。

創立於1948年的Smeg,將藝術、人性化雨效能融入家電中,最有人氣的「復古冰箱」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家電逸品;另外還有超搶眼的聯名Dolce&Gabbana系列,繽紛花卉與用色,為廚房環境注入濃厚義大利異國氣氛。

現在更令廚娘、廚男們興奮的,便是首度推出「廚具」系列!一共有煎鍋平底鍋、砂鍋、平底鍋、炒鍋等四種品項,並都由義大利當地設計與製造。承襲品牌標誌性的設計美學,結合50年代的復古風格、圓潤線條,光是擺放著便營造出一絲優雅氣息。

除了外型,功能設計也不馬虎!採用鋁合金材質、專利底座設計,確保食材能達到絕佳均勻受熱;耐高溫、容易清潔的內部塗層滿足多種烹飪方式;不鏽鋼把手設計具有耐磨、耐用特性,並有槽孔設計可以輕鬆排水。還有方便查看食材烹飪進度的鋼化玻璃蓋,更可以放置於洗碗機中清潔、250度烤箱中使用。

Smeg廚具系列共有奶油白、紅色、黑色三種色選,有了它就想天天下廚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