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巴斯光年、妙妙貓等你回家!迪士尼感應燈、家居燈萌到失心瘋,每晚療癒你的疲憊身心

迪士尼粉絲又要荷包破洞啦!巴斯光年、妙妙貓等經典人氣角色,現在都化為溫暖的壁掛感應燈、家居燈,宛如是一位室友般,每晚給你滿滿能量!

Photo/誠品人、Wooderful life

巴斯光年、妙妙貓等你回家!迪士尼感應燈、家居燈萌到失心瘋,每晚療癒你的疲憊身心

若身為獨居者,在結束一整天行程回到家後,是否很需要一個暖心的慰藉?誠品線上開賣一系列的壁掛感應燈、靜態家居燈,更有多款迪士尼經典角色在上面,宛如每天等你回家般,用暖黃色燈光療癒你疲憊的心!

這系列燈飾來自2012年創立的Wooderful Life,以「木質素材與美好生活」為品牌宗旨,從選料、木料加工到生產製造,都注重森林永續發展。設計上將現代木作工藝融入生活美學,除了保留原木自然紋理,也有溫和舒適觸感,呈現出能感動人心的木製品。

最推薦異鄉遊子入手的是「壁掛感應燈」,以省電LED燈源結合迪士尼經典人物造型,特殊的紅外線感應偵測功能,當人體接近時會自動亮燈(感應距離3公尺、感應角度為90度)。也內附自黏懸掛背板,不需傷害牆面也能輕鬆安裝,方便租屋族使用。有巴斯光年飛船、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冰雪宮殿等多款選擇。

另外一款則是「靜態家居燈」,雖然沒有特殊功能,但角色選擇更多元!有《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人氣角色「妙妙貓」、《冰雪奇緣》裡的雪寶、《玩具總動員》中的三眼怪、唐老鴨、米奇及多款溫馨可愛設計造型。想要為居家環境增添溫度的人,不妨趕快入手。.

Wooderful Life壁掛感應燈、靜態家居燈,售價850~3000元不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