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2021聖誕節送禮新選擇!「有肉」清水模幾何植栽質感噴發,還能搭配司康超療癒

今年聖誕節想送一份滿載心意的禮物嗎?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有肉」推出全新限定禮盒,有黑白幾何風格盆栽組,讓居家質感一秒激增,還有療癒多肉植物能陪伴收禮者。

Photo/有肉

2021聖誕節送禮新選擇!「有肉」清水模幾何植栽質感噴發,還能搭配司康超療癒

再過不久便是送禮旺季的聖誕節到來,今年想要送給重要親友一份既療癒又有紀念性的禮物嗎?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有肉」現在推出質感爆棚的盆栽禮盒,陪伴對方一起度過嶄新一年的酸甜苦辣。

12/9即將迎來全新店裝的「有肉SUCCULAND」,即日起推出「2021繽粼聖誕禮盒」,要將送禮者的滿滿心意灌注在多肉植物裡。今年限定的「曜晶盆」,採用具有細緻柔滑觸感的清水模材質製成,擁有纖長旋轉幾何外型,沉夜黑、凝雪白兩色皆呈現出靜謐美感,能立刻提升居家質感。

除了能有單入植栽組,更另有「有肉小食」組合,可以選擇搭配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有著獨家設計外型,小巧迷你尺寸與百香果、檸檬、鳳梨三種大人口味,令人想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又或是搭配Moon Baking Studio的迷你司康,會隨機出貨藍莓、抹茶、香料起司、阿薩姆等口味,為收禮者味蕾製造驚喜。

不論對象居住在全台何處,有肉皆能送達!提供全台專車親送服務、附上多肉植物的養護資訊,包含線上植物醫生可諮詢植物狀況,讓這份心意順利成長陪伴。「2021繽粼聖誕禮盒」單入植栽組,售價1090元、植栽組+有肉小食,售價12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