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ut. we love butter聖誕限定禮盒耀眼登場!X光片夜光包裝設計,還有新口味等你嚐

不知不覺又來到聖誕節,but. we love butter(but. 奶油甜點)最新也推出2021聖誕限定禮盒,想不到交換禮物送它就對了!

Photo / but. we love butter

but. we love butter聖誕限定禮盒耀眼登場!X光片夜光包裝設計,還有新口味等你嚐

每每but. we love butter的限定包裝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回聖誕限定禮盒「骨子裡的聖誕驚喜」以「X光片」掃描透視為靈感,關燈後禮盒上還會有「夜光效果」,設計上充滿巧思。(紙上夜光效果經照射日光後,於全暗處欣賞才有明顯效果)

而包裝上還有遺落的聖誕線索「鬍子」、「拐杖」、與一張以星星、聖誕樹、雪人為符號的「神祕邀請卡」,是不是等不及想打開這盒聖誕驚喜?

這次的聖誕禮盒共有3種口味,包括新口味「焦糖鹹蛋黃核桃」、經典「濃厚奶油餅乾」以及「生乳酪蜂蜜海鹽」,用烤箱微微加熱之後吃,完全是最療癒午茶小點。

but. we love butter 2021聖誕限定禮盒10入 NT. 698,更多資訊可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