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HOLA聯名乖乖推復古風家居!抱枕裡面能拿出脆果太可愛,同步推出台味「囍八啦」桌遊禮盒

春節過年不想出門,就把HOLA台味桌遊、麻將帶回家玩!還同步推出乖乖聯名系列,老靈魂的人必須入手。

Photo/HOLA

HOLA聯名乖乖推復古風家居!抱枕裡面能拿出脆果太可愛,同步推出台味「囍八啦」桌遊禮盒

轉眼間就要迎接農曆新年,總愛能把聯名變出新花樣的HOLA特力和樂,2022一開年就將攜手古早味零食乖乖推出搶眼新作、復古風家居系列商品,以下整理出4大新品,為你的新年、連假注入趣味好心情。

首度推出麻將

在長達9天的連假中,與親朋好友在牌桌上廝殺成為許多人的不二選擇,HOLA特別為年輕女性族群推出「虎樂台潮麻將組」,麻將、牌尺以灰、淡粉色調為主色,激烈牌桌上也能保有優雅氣息。

台式桌遊禮盒

過年不想出門走春的話,不如跟親戚一起玩場台式桌遊重溫美好回憶!HOLA今年推出獨家設計的「正港虎禮囍八啦台式禮盒」,內附遊戲紙、骰子、碗公、臺虎精釀啤酒2入、乖乖五香口味1包、酒杯2入,有得吃有得玩勢必賓主盡歡。

美麗佳人警告你: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乖乖聯名作品太可愛

聯名一波波的HOLA,現在攜手古早味零食乖乖推出搶眼新作!10個品項皆以大家熟悉的「奶油椰子」口味包裝為主,製作成春聯帶、吊掛式面紙套、存錢筒、寵物玩具等等,更吸睛的還有「奶油椰子」脆果造型的香皂、能拿出一顆顆脆果的迷你造型抱枕,老靈魂的你可別買到錢包破洞!

新年系列太值得入手

延續每年都推出獨家設計春聯紅包套組的傳統,HOLA今年以「福虎」為主題,為過年不可少的紅包、春聯,將吉橘、元寶、錢幣、招財扇等元素以簡約圖騰形式,更能襯托福虎的活力。另外還有與曉創意設計的招財「揪吉」推出聯名扭蛋,以及年年有魚/柿柿如意繡花抱枕與餐墊,都能為居家換上嶄新氣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