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做家事更輕鬆了!BOSCH「遠端操控家電」終於登台,洗碗機、烤箱、咖啡機一鍵就能完成

太期待了!有著百年歷史的德國品牌BOSCH博世家電,終於引入在台引進全新Home Connect系列家電,8大常用家電,即便人不在家也能輕鬆操作。

Text/Jane、Photo/BOSCH

做家事更輕鬆了!BOSCH「遠端操控家電」終於登台,洗碗機、烤箱、咖啡機一鍵就能完成

以精湛工藝擁有許多死忠鐵粉的BOSCH博世家電,原先已在58個國家能使用〈Home Connect〉APP遠端操作家中各大電器,透過簡單直覺式操作,便能快速設定不同需求與服務,為你我省下不少時間。而現在終於引進台灣,品牌人氣商品如洗碗機、洗衣機全都智慧升級,實在太方便!

BOSCH Home Connect旗下共擁有8大家電商品,包含洗碗機、烤箱、感應爐、咖啡機、排油煙機、冰箱、洗衣機及乾衣機,全都能在人性化使用介面上、以遠端操作,輕鬆打理中大小事。更主打「功能升級」特點,未來都能持續更新食譜及新功能,讓家事環節更加效率便利。

BOSCH旗下明星商品洗碗機當然名列其中,可以在APP中的「Easy Start」功能設定洗滌程序,並從餐具類型、清潔偏好、推薦行程等三個步驟中快速開始洗碗。介面上也會推送完成提醒、洗劑短缺等資訊,能清楚掌握詳細資訊。

平常買了許多昂貴衣服,洗衣時更需要特別留心!同樣透過APP中的「Easy Start」功能,可以一步步設定衣物類型、材質特性、髒污程度、洗滌偏好等步驟,精準為所洗材質控制適合的水溫、水量、洗劑量。而乾衣機也能安排絕佳的烘衣流程,貼心呵護你的每一件衣服。

還有一大推薦品項為「全自動咖啡機」!一早睡醒時可以使用手機或平板連線,藉由選擇適當溫度、水量及奶量後就能開始調配出專屬咖啡口味。更吸睛的還有內建「世界咖啡」功能,讓不能出國的我們,先讓味蕾好好神遊一番。這也很適合在朋友聚會時,逐一給客人「客製化」最喜歡的咖啡口味,做主超有面子。

烤箱也是省時間好幫手!到家前可以遠端進行預熱,到家後可以跟著「食譜」功能備料、放入食材,接著便能一鍵操作傳送溫度與時間到烤箱,即可等待美味料理上桌。其「食譜」功能更會持續擴充升級,未來將會有更多新食譜助你廚藝大躍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