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2可口可樂集點活動來了!食尚餐廚必收小家電、實用廚具TOP5

2022可口可樂集點活動登場啦!「食尚餐廚集點送」今年推出超實用的火鍋/煎烤兩用鍋、時髦廚具等著大家蒐集,今年還有隱藏版,可樂迷們怎麼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 taiwan、可口可樂

2022可口可樂集點活動來了!食尚餐廚必收小家電、實用廚具TOP5

2022可口可樂集點活動

可樂迷們引頸期盼的「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來啦!可口可樂每年都帶給大家新的驚喜,今年再度以「可口可樂」LOGO作為設計,從實用廚房家電到時尚廚具一次包辦,時髦的設計搭配經典紅色讓新春充滿喜氣,新的一年當然也要讓廚房換然一新!

2022可口可樂食尚餐廚集點送介紹

「可口可樂」火鍋/煎烤兩用鍋

有附深煮鍋、煎烤盤讓大家可以隨心所欲更換使用,不論是想要燒烤、煎炒,或是煮火鍋通通難不倒它,只要一台就能變化出多種料理,這款真的必須要帶回家!

「可口可樂」火鍋/煎烤兩用鍋免費兌換方式:集滿500點即可兌換一個。

「可口可樂」多用途粉彩廚具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共有5款廚具支援各式料理,以懸掛設計讓大家拿取、收納更便利!

「可口可樂」多用途粉彩廚具免費兌換方式:集滿120點即可兌換一組(一組五入)

「可口可樂」隔熱墊組

簡約時尚的設計,讓大家保護雙手也能很有型!

「可口可樂」隔熱墊組免費兌換方式:集滿240點即可兌換一個。

「可口可樂」竹蓋調味料三罐組

廚房不用再堆放瓶瓶罐罐,這組擺上桌不只超整齊,更增添氛圍感!

「可口可樂」竹蓋調味料三罐組免費兌換方式:集滿24點即可兌換一組。(一組三入)

可口可樂隱藏版-食尚鍋具組

終於公佈隱藏版,這組鍋具真的太實用!可拆卸式的多功能把手,讓大家完成料理時就能擺盤上桌,也可以疊放收納,更加省空間!

「可口可樂」食尚鍋具組免費兌換方式:集滿500點即可兌換一組

2022可口可樂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03月29日(晚上23:59)結束。

活動辦法:凡購買可口可樂公司「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指定包裝商品或活動指定餐飲通路套餐,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平台 (「可口可樂」LINE官方帳號 【Coca-Cola隨時樂】) 登錄瓶蓋內/罐底/活動刮卡內序號,參加集點活動,達指定點數即可有機會兌換活動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恕不加量)。

「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點這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