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特搜10款「高顏值」戶外露營裝備!薄荷綠卡式爐、棉花糖機助你變焦點

每年春夏都是露營旺季,出門在外想要成為話題焦點,裝備可不能馬虎!現在盤點博客來10款「高顏值」戶外小物,立刻美過朋友、變身舒適最有型旅人。

Text/Jane、Edit/Benny、Photo/博客來

特搜10款「高顏值」戶外露營裝備!薄荷綠卡式爐、棉花糖機助你變焦點

近年全台興起一股露營風潮,許多人一放假就往山裡跑,而露營最迷人的地方不只是在野外生活頗富新鮮感、挑戰性,而在滿山的芬多精催化下,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久了更能玩出屬於自己的露營風格。以下整理出10大露營必備商品,讓你一秒晉升有型旅人!

Mini Grill 迷你攜帶型烤肉架

戶外野炊少不了BBQ烤肉派對!KENLUCK的攜帶型烤肉架,外型小巧精緻又好用,完全是網美必收裝備。質感金屬外殼搭配木製手把,且烤網更是經過德國LFGB食品級認證合格,烤肉之餘還能拿來溫湯熱茶,相當實用。有史丹綠、雅典白、桔橙紅三種顏色選擇。

售價:999元

Dr. HOWS 馬卡龍色卡式爐

喜歡下廚的人們,絕對值得入手這台療癒卡式爐!來自韓國的Dr. HOWS推出馬卡龍色系迷你爐,有著超夢幻檸檬黃、薄荷綠色系,更有著雙重安全過壓機制、內焰式爐頭設計,使火力更集中不耗損,不論外出露營或是在家使用,都能讓用餐時光加分不少。

售價:2680元

Toffy 廚房烘焙用具組

來自日本家電品牌Toffy,這次又推出令廚娘們無法拒絕的廚具組!將食品級耐熱矽膠換上蘋果綠色調,一拿出手勢必引起全場尖叫,裡頭包含湯勺、漏勺、鍋鏟、油刷、料理夾等多款廚具,更有專用收納桶,櫸木手柄也有掛鉤設計方便收納,怎麼能不入手?

售價:1280元

MOGICS Coconut 折疊燈

露營時刻必備的團康遊戲、談心時間,一盞氣氛燈實在不能少!MOGICS推出結合「便攜」與「神奇」兩大概念的Coconut 折折燈,採用矽膠燈罩不怕摔,能利用USB充電、4段燈源模式及防水設計,隨時都能為戶外歡聚時刻創造溫馨氣氛。

售價:1500元

Barebones手提鐵路復古營燈

近年來復古風潮正夯, 2012年成立至今的Barebones設計一系列美式燈具,將現代科技結合懷舊復古造型、多段式LED亮度調節,不管手提照明或桌上檯燈,都非常有意境。

售價:2550元

ROOMMI 迷你空調冰冷扇、小型汽車急救電源套組

出門在外怕熱又怕沒電,家電品牌ROOMMI旗下的迷你空調電冷扇套組快點準備好!純白極簡風格的「迷你空調冰冷扇」宛如行動空調,透過冰盒以、濕簾、提把設計,能為周遭環境瞬間降溫。套組6000mah汽車急救電源,不論是汽車還是相機都能充,免於擔心斷電危機。

售價:2799元

Truly House 摺疊收納箱

露營雜物超級多,一咖收納箱也是不可少!來自日本的Truly House推出清新風格的超方便摺疊收納箱,貼心採用防滑固定扣、四腳防滑墊、S型開口設計,還能當作露營桌使用。除了攜帶方便外,居家收納也很適合,有綠橘白黑四種色選,完全是戶外好幫手!

售價:999元

MIYA 雲朵棉花糖機

露營時想來點新花樣?不如來場甜蜜派對!備好這台「雲朵棉花糖機」就能讓在場所有人重溫美好童年回憶。隨意加入市售糖果就能玩,還能自製不同口感棉花糖,絕對使你變成露營王!

售價:1980元

NOSTALGIA爆米花機

與棉花糖機有異曲同工之妙,來自美國的NOSTALGIA創意家電NOSTALGIA,助你在戶外也能自製爆米花!加入乾燥玉米便能使用,還能隨意加入喜歡的調味、為健康安全把關。若有安排露天電影院的行程,這台更是必備小物。

售價:1480元

日式鋁製餐盒

不想帶一堆餐具出門,擁有多用途的「鋁製餐盒」或許是不錯選擇!小巧簡約又可愛的外型,可以拿來煮湯、燒水或煮飯,也有貼心的防燙摺疊手把,加上鋁合金材質,堪稱是露營神隊友。

售價:499元

以上10款「高顏值」戶外露營裝備,全都能在博客來上買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