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台灣時髦環保夾鏈袋「PLAY BAG瘋狂小袋」熱賣TOP 5公開!超可愛BT21、餅乾怪獸陪你愛地球

隨著4/22地球日即將到來,想要從日常生活中著手愛地球,像是少用一次性塑膠袋便是絕佳例子。以「時髦環保」作為品牌核心理念的台灣原創品牌「PLAY BAG瘋狂小袋」,現在公開熱賣TOP 5品項,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你可以從此開始!

Photo/PLAY BAG

台灣時髦環保夾鏈袋「PLAY BAG瘋狂小袋」熱賣TOP 5公開!超可愛BT21、餅乾怪獸陪你愛地球

打破大家對於環保夾鏈袋的既定印象,「PLAY BAG瘋狂小袋」每款產品皆採用日本抗菌材料、非一次性塑料製造。有熱壓式封邊能加強袋身密實度、選用食品級魔鬼氈封口方便隨手使用,還有防漏設計能夠重複清洗,也有著-10~90度的適溫範圍。最吸睛的則是可愛繽紛的外型,讓環保也能很有趣!

夏日系列三圖合一抗菌萬用立體袋-綜合包(中型) 9入

隨著氣溫漸漸攀升,夏日系列會是這個季節的絕佳配件!有派對獨角獸、渡假火鶴、夏日雞尾酒派對等多款繽紛圖案設計,從甜點餅乾、保養用品、文具小物到衣物都能盛裝,為出遊、野餐時光更添活力氣息。

Cookie Monster 魔鬼氈抗菌環保袋 (小型) 10入

《芝麻街》裡人氣角色Cookie Monster餅乾怪獸,現在也化為夾鏈袋啦!標誌的藍色圓點配上大大的英文名,相當抓人眼球。有魔鬼氈開扣設計能輕易密封內容物,大可放心保存食物、隨身用品。

世界旅行家魔鬼氈環保袋 - 二圖合一綜合包 (大型) 8入

太懷念旅遊各國的喜悅之情?那就先入手「世界旅行家」系列解解饞!印上旅行票根、夕陽海灘等圖案,也有著簡易開口魔鬼氈設計,攜帶小物同時,還能滿足大家久未出國的癮。

BT21 營火派對抗菌手提環保夾鏈袋(中型)8入

環保一點都不枯燥!「PLAY BAG瘋狂小袋」於4/1起攜手「宇宙明星」BT21一同推出全新夾鏈袋系列,以「The Green Planet」為主題,其中更加入提把設計,能隨時輕便攜帶要保存的食物與小物。

BT21 營地生活抗菌魔鬼氈夾鏈袋(小型)10入

另外一款夾鏈袋也值得入手!有著魔鬼氈封口設計、高耐用性,適合高頻率使用。滿版又繽紛的設計,能把內容物隱藏起來,就讓BT21陪你一起耍萌愛地球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