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愛護原始樹林!L:a Bruket森林守護計畫,雲杉系列銷售5%捐給環保組織

來自瑞典的L:a Bruket,有感於品牌創立與發展深受自然環境的影響和啟發,因此2022年開始推出Forest Pledge森林守諾計畫,雲杉身體保養系列全球銷售淨額的5%將捐給環境組織、保護樹木。
愛護原始樹林!L:a Bruket森林守護計畫,雲杉系列銷售5%捐給環保組織

保護原始森林

雲衫寶寶。
雲衫寶寶。

瑞典70%土地面積由森林覆蓋,反而導致人們容易忽略保護森林的急迫性。然而,大部分的瑞典森林都是「人造森林」,真正的原始寒帶針葉林生態系統已經幾乎消失。

原始森林吸收全球大約10%的碳,這些碳70%儲存於土地當中。當樹木遭受移植或砍伐破壞,原本儲存的碳將於5至10年之間被釋放於大氣當中,造成環境惡化。而新種植的樹木,還無法有效應對導致全球暖化的環境問題。因此,守護僅存的原始森林生態系統,對於地球上的生命而言至關重要。

關於Forest Pledge森林守諾計畫


L:a Bruket雲杉身體保養系列情境圖。
L:a Bruket雲杉身體保養系列情境圖。

L:a Bruket向來積極在大自然中探尋配方,但與環境的關係,不該只是單方面的需求,更應該付出,因此L:a Bruket在2022年推出Forest Pledge森林守諾計畫,是品牌邁向與大自然共生互惠的重要一步。

雲杉身體保養系列就是這個計畫的一部分。即日起,L:a Bruket雲杉身體保養系列全球銷售淨額的5%將提撥予瑞典環境組織Naturarvet,攜手守護原始林地的原有樣貌及生物多樣性,不遭砍伐破壞改變。

延伸閱讀


雲杉身體保養系列新品

L:a Bruket雲杉身體保養系列的味道調和雲杉與葡萄柚精油,予人彷若置身遼闊原始針葉林,真切感受樹脂香氣結合白松香、野生杜松子的嗅覺場景。
L:a Bruket雲杉身體保養系列的味道調和雲杉與葡萄柚精油,予人彷若置身遼闊原始針葉林,真切感受樹脂香氣結合白松香、野生杜松子的嗅覺場景。

慶賀L:a Bruket於全球展開Forest Pledge森林守諾計畫,同時深化品牌參與。L:a Bruket同步推出雲杉身體保養系列兩款新品,包括通過COSMOS天然認證的226身體去角質#雲杉,以及配方升級通過COSMOS有機認證的225身體乳#雲杉,使L:a Bruket雲杉身體保養系列更完整。

226身體去角質#雲杉

  • L:A BRUKET 226身體去角質(#雲杉)情境。
    L:A BRUKET 226身體去角質(#雲杉)情境。
  • L:A BRUKET 226身體去角質(#雲杉)420g,NT1,600
    L:A BRUKET 226身體去角質(#雲杉)420g,NT1,600


COSMOS天然認證。延續自古老的瑞典西部沿岸海洋浴場文化加入了「海鹽」,可以溫和的物理方式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L:A BRUKET 226身體去角質(#雲杉)質地。
L:A BRUKET 226身體去角質(#雲杉)質地。

配方中還包含甜杏仁油、紅花籽油、菜籽油等天然油脂,以及雲杉精油,蘊含維生素E、鎂等肌膚所需的礦物質和營養成份,同時深度滋養肌膚。特別推薦於溫度與濕度頻繁變化的季節交替時節使用。

225身體乳#雲杉

  • L:A BRUKET 225身體乳(#雲杉)情境。
    L:A BRUKET 225身體乳(#雲杉)情境。
  • L:A BRUKET 225身體乳(#雲杉) 240ml,NT1,350
    L:A BRUKET 225身體乳(#雲杉) 240ml,NT1,350


COSMOS有機認證。蘊含高度滋養的椰子油、可可脂、乳木果油,以及良好保濕特性的蘆薈,給予全身肌膚足夠的保護、潤澤。調和萃取自雲杉與葡萄柚的有機精油,清新收斂的氣味打造完美的護膚體驗。

L:A BRUKET 225身體乳(#雲杉)質地。
L:A BRUKET 225身體乳(#雲杉)質地。

新款質地具有更加輕盈的高度親膚性,大幅提升延展性與吸收度,更適合亞洲悶熱氣候使用。

L:A BRUKET雲杉身體保養系列參考價錢

226身體去角質(#雲杉)420g,NT1,600
225身體乳(#雲杉)240ml,NT1,350
222潔膚露(#雲杉)240ml,NT950、450ml,NT1,200
221護手霜(#雲杉)70ml,NT900、240ml,NT1,650
哪裡買?L:A BRUKET形象櫃(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02)2723-8367)、10/10 HOPE官網與全台門市、10/10 APOTHECARY官網與指定門市(台北大安旗艦店、台北微風廣場、新光三越台中店、高雄漢神本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