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零熱量粽子!有肉端午節禮盒絕美登場,粽葉、蛋形盆器裝多肉植物萌翻天

今年不妨送一份特別的端午節禮盒吧!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有肉」推出絕美的粽葉、蛋形盆器,配上一條老字號長崎蛋糕,實屬別出心裁的選擇。

Photo/有肉

零熱量粽子!有肉端午節禮盒絕美登場,粽葉、蛋形盆器裝多肉植物萌翻天

一年一度端午節即將到來,想為遠方的親友送上別於以往的驚喜賀禮,那就送顆「沒有熱量的粽子」吧!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有肉」推出雙層植品禮盒,過完節日後,便能立刻變身超搶眼的特色盆器!

逢年過節都用盡心思推出賀禮的「有肉SUCCULAND」,2022端午節以純陽之氣為主題,將月桃葉意象融入禮盒設計中,外盒有綠色調、浮雕波紋及燙金線條,傳遞出充滿綠意的正面能量。

禮盒內容物也精心設計,可以選擇粽子或蛋形兩種盆器外型,其紋理皆融入月桃粽葉,為盆器提升不少耐看與細緻度;還有微磨砂質感、透氣水泥質感,能好好呵護心儀的多肉植物。

另外一層為選用台灣第一家長崎蛋糕「南蠻堂」,其蛋糕有著溼潤口感、綿密蛋香,取名為「加壽蛋糕」,上方同樣烙印著限定業型波紋,象徵著綿長祝福寓意。售價1210~1590元/組,很適合想要送出一份特別端午粽禮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