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2飯店端午節粽子禮盒總盤點!和牛、鮑魚、烤鴨奢華入菜,還有文青風提袋必須入手

端午節要送什麼?各大飯店端出集結精美禮盒與山珍海味食材的粽子禮盒,送禮超有面子,自用也超享受!

Photo/DR

2022飯店端午節粽子禮盒總盤點!和牛、鮑魚、烤鴨奢華入菜,還有文青風提袋必須入手

一年一度端午節即將到來,即便疫情升溫,但節日還是要過!各大飯店再次將山珍海味包進粽子裡,還有搶眼設計的禮盒包裝,為宅家聚餐或隔離時光增添美味回憶。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一推出端午節禮盒就引起熱烈迴響,其「萬麗海味粽」、「芋頭蓮子甜粽」已銷售一空!特地加推「地道鮑魚粽」用加入蝦米、紅蔥頭、麻油爆香,並有著港式臘腸、肝腸、干貝、櫻花蝦與鮮美鮑魚等豐富內餡。還有全素的「萬麗牛肝珍菌豆蕊粽」選用紅蔾米、羊肚菌、椴木香菇及鳳眼果、花生、去皮綠豆及養生紅棗有著多層次口感。購買組合還能贈送時尚保冷袋,日常也能提出門。

台北晶華酒店

坐擁多間人氣餐廳的台北晶華酒店,主打由米其林餐盤推薦晶華軒推出的「頂級盆菜裏蒸粽」,有整顆鮑魚、海蔘、伊比利火腿與花膠的600克奢華粽子,以及含鹹甜粵式口味的「米其林粽香禮盒」。另外順應健康飲食風潮,推出三元及第粽、總鋪師竹香粽等兩款不到100克的迷你粽,超多種選擇勢必滿足你的挑剔味蕾。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歡慶開業8周年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旗下米其林一星中餐廳「雅閣」再次推出限量「雅閣端午粽禮」!內含由六頭鮮鮑與雅閣燒鵝的「鮑魚裹蒸粽」及選用軟嫩多汁澳洲和牛菲力的「澳洲和牛佐羊肚菌裹蒸粽」各一顆,並加贈雅閣招牌X.O.醬,只有300組手腳可要快。

台南晶英酒店

每年都用盡心思的台南晶英酒店,這回攜手一級古蹟「臺灣祀典武廟」、「廣富號帆布行」三方聯手推出「包中好運福袋」!內含鮑魚干貝帝王粽三顆、飄香麻油菇王粽兩顆,美味與幸福寓意同時滿足。而米白色提袋更是噴發文青風,過完端午節直接變身穿搭配件!

涵碧樓

日月潭絕景酒店涵碧樓,推出極具家鄉味的「香粽禮盒」!董事長秉持多年傳統、發揚高齡母親獨門配方,推出拌入鼠麴草、大火拌炒黑毛豬瘦肉製成的「傳香刺殼粽」;另外還有選用屏東萬丹紅豆搭配Q彈粿皮的「相思紅豆粿粽」,建議搭配在地紅玉紅茶,要大家在佳節時光時憶起古法好滋味。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每年都端出琳瑯滿目選擇的台北遠東香格里拉,今年不例外推出八款獨家風味粽及三款精緻禮袋。最豪氣的「乾隆一品粽」加入6顆紅燒鮑魚、虎掌與蹄筋,適合3~4人一起享用。另外還有香宮經典烤鴨粽、酒香雞肉粽、鮑魚鮮貝粽都讓吃貨大呼過癮!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邀請有40年料理資歷的「國宴主廚」高鋼輝與團隊,共同研發「萬豪經典粽禮」,內含豪華牛肝蕈鮑魚粽、福虎粽、羊肚蕈紅藜麥養生粽、百合紫米粽等5顆人氣口味,另外還有鋪上牛筋與牛腮的冠軍犇牛粽、選用櫻桃鴨的鴨香寶粽,並販售「采采食茶」的手工人氣冰心甜粽禮,茶香青梅粽、楊枝甘露粽兩款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送禮超風光!

凱撒飯店連鎖

選擇障礙控請選擇凱撒飯店連鎖!2022年的「冰火雙享禮盒」同時包含冰心粽與燒肉粽,有應景又奢華的極品虎掌帝王粽、經典招牌蛋黃鮮肉粽等,還有首次推出的冰粽:芒果卡士達、抹茶紅豆口味,配上超醒目的珊瑚紅禮袋設計,為身處遠端的親友製造視覺與味覺雙重驚喜。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新北市唯一國際飯店:新板希爾頓酒店今年粽子口味再創新!「福虎慶端午」粽子禮盒包含極品虎掌帝王粽、花雕雞肉粽、招牌蛋黃鮮肉粽、紅藜松露蔬福粽、湖州相思豆沙粽,囊括奢華食材、傳統口味與綿密甜品選擇。而牛仔色拼接保冷提袋也超吸睛,值得日後帶出門使用。

天成飯店集團

逢年過節不缺席的天成飯店集團,集結旗下飯店: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與世貿國際會館主廚聯手獻藝,推出集結山珍海味等6款粽禮,有寧式東坡肉御粽、式富貴裹蒸粽、金瓜嫩雞栗子粽等,單顆售價為98元至250元不等,也有999元「天成御粽禮盒」可以一次品嚐。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鄰近高鐵新竹站的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推出多款粽禮,由「采悅軒中餐廳」推出四款鹹、甜、素及裹蒸粽,包含使用北海道干貝、九孔鮑的「鮑魚瑤柱五穀粽」、採用頂級松露醬製作的素粽「秘製松露野菌粽」、加入熬煮桂圓與蓮子的冷熱皆宜甜粽「桂圓麻糬蓮子粽」,另外也有禮盒選擇,輕鬆把美味送出手。

知本老爺酒店

座落台東的知本老爺酒店,加入在地風情推出「粽情知本」端午粽禮,將原住民傳統肉粽「阿粨」以月桃葉包裹,有五穀糯米雞肉粽、糯米小米旗魚粽、小米豬肉粽、紫米豬肉粽和紅藜小米豬肉粽等5種口味,想要品嚐特色粽子口味的人不妨試試看。

意舍酒店

致力開發創新美味的意舍酒店,推出4款集結功夫菜、在地食材的特色粽子,有鮑魚干貝花膠海鮮粽、剝皮辣椒伊比利豬肉粽、干貝梅干扣肉粽、烏魚子三寶臘味粽」,能品嚐花蓮茶油香剝皮辣椒、黑毛豬五花肉,共有四款組合精緻禮盒選擇。2j0

亞都麗緻大飯店

麗緻坊端粽系列推出三款精選禮盒,並集結歷年所有得獎粽款,包括了曾獲2008傳統粽亞軍的天香東坡粽,其他還有蓬萊珍味粽、活力豬肉粽、麗緻端陽粽、招牌鮮肉粽,以及古早的芙蓉紅豆粽、紫米桂圓粽兩款甜粽,共有七款單品肉粽選擇相當豐富,皆可自由搭配選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