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綠手指新歡到!3款「海洋系多肉植物」推薦,海龜、海豹外型超可愛,助你視覺降溫

喜歡拈花惹草的「綠手指」們,可以入手新貨了!有肉推薦3款「海洋系多肉植物」,可愛外型令人聯想起可愛的動物們,每天都能療癒你疲憊的身心。

Photo/有肉

綠手指新歡到!3款「海洋系多肉植物」推薦,海龜、海豹外型超可愛,助你視覺降溫

每天都被炎炎夏日高溫曬到頭暈、提不起勁嗎?不妨透過綠意植栽為工作、生活環境注入一絲沁涼感受!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有肉SUCCULAND」推薦入手3款「海洋系多肉植物」,隨時帶領你徜徉沁涼浪花中。

五十鈴玉

在水族館中總是只露出上半身的「花園鰻」,療癒模樣令大朋友難以移開目光,番杏科多肉植物「五十鈴玉」就相似度超高!有著如蒟蒻般彈性觸感、淡綠色調及圓潤外型,還是以群生方式向上生長,宛如在陽光下探頭探腦,極具生命力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海龜串椒草

又名「小海龜」的「海龜串椒草」,因有著相似於海龜殼的紋路而得名。儘管每株葉片精緻到只有1公分,但上面卻都帶有深綠色斑紋,搭配淺綠色底及透光網格,以及垂墜型的生長方式,都能聯想起夏日的悠閒時光,期待放假時消暑去!

海豹天章

有看過斑海豹在沙灘上曬太陽的愜意畫面嗎?景天科的「海豹天章」根本是神還原!肥厚的葉片上帶著紫色斑紋點綴,好似一隻隻海豹爭先恐後竄出頭。推薦放在啞光材質盆器中以凸出特色紋路,精神不濟時就好好觀賞一下。

以上3種「海洋系多肉植物」,都喜歡秋、冬、春季節,夏天必須移到陰涼通風處,記得要放置在保持通風與適量陽光環境。土乾才需要澆水,並換成多肉專用土種植以利於排水。想種植的綠手指們,快到台北多肉植物「有肉SUCCULAND」選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