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中秋節烤肉不狼狽!HOLA精選5款絕美廚電,快速排油煙、還能邊煮火鍋

每天中秋節烤肉總搞得灰頭土臉嗎?現在HOLA精選5款內外兼具的絕美廚電,今年就來過一回優雅的團圓之夜吧!

Text/Y.C.Ming,Photo/HOLA

中秋節烤肉不狼狽!HOLA精選5款絕美廚電,快速排油煙、還能邊煮火鍋

中秋烤肉時最怕食物都還沒入口,就已經滿身大汗、烏煙瘴氣,如果能在家一邊吹冷氣,一邊輕鬆燒烤該有多好?HOLA聽見大家心聲,精選高顏質、多功能、操作簡易的廚電們,除了中秋節方便使用,日常生活也能把家裡秒變居酒屋,現在入手剛剛好!

NICONICO多功能串烤機

讓家裡秒變居酒屋的串烤機就靠這台!「NICONICO多功能串烤機」分為上下雙層設計,可以同步進行兩種料理,擁有360度智能旋轉技術,免翻面及顧火候,煎、煮、炒、烘、炸、烤樣樣都行,最多能同時串烤14串食物呢!

Vitantonio多功能電烤盤

「Vitantonio多功能電烤盤」提供4種烤盤,平煎烤盤、章魚燒烤盤,及需另選購的燉煮深鍋、鴛鴦深鍋,烤盤溫度可自由設定70至220℃,平板式加熱版H受熱平均,製作鹹、甜食都適合,沉靜質感霧夜黑機身更增添家中格調!

     

Solac多功能無煙烤盤

怕油煙味的人選「Solac多功能無煙烤盤」就對了!內建循環抽風設計讓你烤完肉身上依然是香的,還有不沾式烤盤方便清洗,加上可視化玻璃蓋,能掌握料理熟度、防濺油,原來烤肉也能這麼優雅。

NICONICO掀蓋式火鍋燒烤料理機

光是外型便令人有好心情的「NICONICO掀蓋式火鍋燒烤料理機」,深爐設計能同時滿足燒烤、煮火鍋兩種需求,並能分開獨立控溫。最令人傾心的,莫過於超搶眼的「寶寶藍」色系外觀,平常擺放在家中也是一道美好風景!

recolte 麗克特Hot Plate 電烤盤

這款電烤盤簡約時尚又精緻小巧,內嵌加熱器設計,實現和在火爐上相同的快速導熱效果,還可以依食材與料理方式,提供四段溫控80~250°C的溫度,HOLA周年慶期間,推出包含燒烤盤、平煎盤、陶瓷深鍋、蒸盤、章魚燒烤盤等5種烤盤的超值限定組,另外還附上13道食譜,助你快速晉升小廚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