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同志大遊行住宿推薦!5間台北飯店限定專案開跑,彩虹大禮包、繽紛甜點響應年度盛事

2022同志大遊行快到了,狂歡後要去哪裡續攤?現在整理出台北5間性別友善住宿,還有彩虹好禮、限定餐飲陪你一起擁抱多元性向。

Photo/DR

同志大遊行住宿推薦!5間台北飯店限定專案開跑,彩虹大禮包、繽紛甜點響應年度盛事

每年10月最後一個禮拜六,就是一年一度的「台灣同志大遊行」到來!2022年迎接20周年,將分為六色大隊分頭開走,結束後別忘記選間飯店續攤開趴,現在推薦5間超挺同的旅宿酒店,有榮獲Booking.com「Travel Proud」認證住宿、推出期間限定住房專案及餐飲,讓這能充分展現自我的一天更加盡興難忘。

寒居酒店

2022年5月才開幕的「寒居酒店」,即日起至10/31推出「寒居愛很大」住房專案,每房皆贈送內含彩虹抱枕乙個、彩虹手搖旗、紋身貼紙兩組、彩虹水果糖以及精美小禮的「彩虹大禮包」,更貼心準備臺酒泡麵兩碗、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的「二十四節氣」啤酒兩瓶。特定樓層也規劃「Light Up the Rainbow」炫彩拍照空間、二樓BeGood餐廳也於10/31前同步推出「繽紛彩虹」甜點及限定飲品,打造絕佳的性別友善環境。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16號

JR東日本大飯店

JR東日本集團海外首間據點、2021年開幕的「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不只以深色木質配色、芳香與綠意帶給旅客舒適住宿環境外,更獲得Booking.com「Travel Proud」認證,代表著致力為不同性向男女、自我認同的提供溫暖友善服務住宿體驗,熱愛日本深厚底蘊的你不妨住一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擁有絕佳交通條件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從住宿到餐飲都大方挺同!即日起至10/28推出「彩虹巡禮 Peace & Love」住宿專案,入住即可獲得彩虹折扇、愛與和平小袋。二樓的SUKHOTHAI泰式餐廳更打造「為愛振翅」打卡牆、推出融入六色的甜品、雞蛋糕,還有漸層色調的飲品「天空之城彩虹珍奶」、「星空檸檬蘇打」、「生蕉芭比」,一同感受多元光譜之美。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台北北門世民酒店

以華麗裝潢、大膽配色擄獲不少年輕族群的「台北北門世民酒店」,多年來致力推廣LGBTQ+ 友善環境,為了歡慶同志大遊行邁入第20年,推出多款期間限定特色調酒,每款更都代表著不同涵義。另外入住登記可以使用自助服務機,即便狂歡到半夜也能輕鬆進房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號

台北集賢商旅

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台北集賢商旅」,用現代設計打造美學住宿空間,每層樓各有特色主題令人想一一探索。以真誠開放理念獲得Booking.com「Travel Proud」認證,在乾淨舒適空間外,也是同志族群能安心入住的絕佳選擇。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7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