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最有植感的聖誕節禮物!有肉4款「紅綠色多肉植物」推薦,DIY桌上型耶誕樹療癒滿分

想挑選一份別出心裁的聖誕節禮物?慶祝創立8周年的有肉SUCCULAND推出極具創意又可愛的耶誕樹植摘,充滿節慶色調好暖心。

Photo/有肉SUCCULAND、Benny

最有植感的聖誕節禮物!有肉4款「紅綠色多肉植物」推薦,DIY桌上型耶誕樹療癒滿分

聖誕節在即,交換禮物決定了嗎?近年大家逐漸重視起居家、生活或辦公環境品質,多肉植物便成為不少人的新歡,植藝品牌「有肉SUCCULAND」推薦4款充滿節慶氣氛的植摘,都結合紅色及綠色調,讓收禮人一打開包裝就暖到心坎。

一般台灣人的家中或許放不下整棵巨大聖誕樹,有肉便貼心推出桌上型多肉聖誕樹「森林之歡」DIY材料包,精緻尺寸無論擺放書房、臥室、客廳茶几都適合,也能按照自己美感妝點,完成專屬的綠色聖誕回憶。

左到右分別是:緋牡丹仙人掌、紫太陽、玉乳柱
左到右分別是:緋牡丹仙人掌、紫太陽、玉乳柱

另外還能在門市裡買到「緋牡丹仙人掌」,頂部的花朵會呈現淡紅色,與莖部的綠色有著強烈對比;象徵著財富、幸福、健康的「玉乳柱」則是有著縮小版聖誕樹的模樣,自行點綴上一頂小聖誕帽後便宛如賦予生命!同屬仙人掌屬的「紫太陽」,在充分日照條件下,頂部便會呈現出鮮豔紅色,是款能耐曝曬的植物。三款都同時帶有紅綠色,是聖誕佳節推薦送禮的植栽選擇。

在2023年,有肉SUCCULAND歡慶創立8週年,即日起在門市中推出一系列創意陳列,包含適合擺放玄關的大型多肉聖誕樹,還有運用紙箱或木箱打造的聖誕樹塔、帶有絨毛元素的「麋果暖絨」植栽組、為空間增添氣氛的「燭夜歡騰」,不妨親自走訪一遭!消費滿3500/8000/15000元都將另贈多肉好禮。

有肉 SUCCULAND

活動期間:至2024/1/4 

地址: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

8周年慶滿額活動詳細資訊: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