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8公尺「聖誕巨狗」霸佔台中草悟道!無辜臉戴紅帽萌翻天,勤美耶誕村5大亮點一次看

勤美集團很會!每年度都準時舉辦的聖誕村,今年更打造一隻8公尺大的巨大萌狗趴在街道上,還戴起帽子萌度破表,完全太欠拍~~

Photo/勤美集團

8公尺「聖誕巨狗」霸佔台中草悟道!無辜臉戴紅帽萌翻天,勤美耶誕村5大亮點一次看

狗派站出來!在這個耶誕檔期,勤美集團承襲往年習俗,盛大舉辦溫馨氛圍的聖誕村,節慶品牌「PARKLANE CHRISTMAS」今年以「聖誕紅通通」為主題,最大亮點就是在街道上請出一隻8公尺長的「聖誕巨狗」,超可愛模樣等你抱緊處理。

勤美集團聖誕村計畫如今來到14屆,2023年串聯草悟道週邊商場及街區夥伴一同共襄盛舉,共有藝術裝置、唱片市集、音樂派對、街頭馬戲表演等多元活動,為蓊鬱綠色街道注入活力節慶氛圍。以下就來看看今年聖誕村的5大吸睛亮點!

放大千倍的「BIG DOG」

總以各種狗狗可愛圖案為創作題材的日本藝術家matsui,以「Sharing Love和你分享我的最愛」為題,在草悟道打造期間限定作品。這隻巨大的白色狗狗體積約長8公尺、寬4公尺,還戴上應景聖誕帽、前方擺放一個紅碗,搭配無辜臉的神情,可愛到令人融化!

藏在勤美誠品的「6公尺聖誕帽」

巨大打卡地標還有勤美誠品綠園道裡面的「聖誕帽」!在繽紛燈球上方一頂6公尺高的紅色聖誕帽,旁邊更擺放懶骨頭、聖誕造型充氣枕,邀請大家隨意欣賞這場泡泡雨。

日夜皆美的「聖誕夢網」

遊逛金典綠園道商場時,不妨駐足欣賞一下由藝術單位「編故事」編織出的冬日夢網,垂掛的編織品會隨風搖擺,更會在日光映照產生意想不到的光影,夜晚時則會有恣意切換的紅白光束,帶來與白天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PARK2草悟廣場上演跨國音樂派對

一開幕就吸引廣大年輕人朝聖的PARK2 草悟廣場,以「冬日音樂公園」為概念,周周都有藝術表演、手作課程、主題市集活動,整個活動檔期將舉辦30場,12/16還有「冬日音樂公園市集」,齊聚日本傳奇唱片行「Jazzy Sport」、泰國曼谷音樂廠牌「Earthtone Records」、「Future Funk」音樂品牌「Neoncity Records」等。而B1的「迷幻廣場」則會有霓虹光束照射牆面及地面,搭配音樂帶來時髦聖誕氣氛。

每個周末上演「聚星舞台」

周末就去草悟道走走!活動期間,會有13組街頭藝人表演組合帶來14場街頭演出,形式囊括歌唱、魔術、扯鈴、演奏及馬戲特技;12/23、12/24的聖誕週末,更會有在此發跡的「狂夢藝術團隊」,演出「聖誕村TURN RED」馬戲移動式劇場,兼具動感、趣味、現場演奏,把節慶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 PARKLANE CHRISTMAS

日期:11/24~2024/1/2

地點:台中草悟道街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