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2023聖誕家飾小物推薦! 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 酒器配件、餐盤器皿、造型吊飾輕鬆打造居家聖誕氛圍

聖誕節歲末裡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也帶來最具節慶氛圍的居家精品、限量聖誕裝飾,為居家空間帶來歡愉氛圍。

Photo/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2023聖誕家飾小物推薦! 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 酒器配件、餐盤器皿、造型吊飾輕鬆打造居家聖誕氛圍

丹麥皇室精品 GEORG JENSEN 在1904年創立,以原創設計、銀雕工藝稱著於世。產品涉獵廣泛,涵蓋手錶、刀叉餐具、銀雕器皿,甚至延伸至居家暨辦公環境等裝飾藝品,加上北歐簡約設計帶來的高雅質感,是丹麥最知名且廣受推崇的第一精品,現已於全球13個國家設有超過100家零售專賣店。聖誕節歲末裡最重要的節日之一,想輕鬆為居家空間帶來節慶氛圍,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針對幾個重點空間,為大家整理佈置提案,無需費力就能輕鬆打造節慶氛圍!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2023聖誕佈置提案!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2023聖誕佈置提案!

延伸閱讀


帶來幸福溫暖的聖誕餐桌

在節日這天為親愛的家人朋友準備聖誕大餐菜色已成了一種過節儀式,像是烤雞、牛排、濃湯等豐盛菜色除了飽足還能帶來幸福溫暖,透過精心搭配的餐具能為餐桌氛圍大大加分,喬治傑生「BERNADOTTE」系列、「COPENHAGEN」系列以及 「INDULGENCE」系列餐桌精品,都能讓餐桌風景華麗升級,創造最獨一無二的美好時光。

透過精心搭配的餐具能為餐桌氛圍大大加分。
透過精心搭配的餐具能為餐桌氛圍大大加分。

BERNADOTTE 系列

精美外觀與實用兼具的 BERNADOTTE 系列,延伸自瑞典設計師西瓦德・伯納多(Sigvard Bernadotte)的經典原創設計,原是使用925純銀打造的生活器皿,在2002年喬治傑生團隊改用不銹鋼材質重新詮釋,更貼近現代生活模式。經典的王子保溫壺、白瓷餐碗盤皆以繁複工藝展現品牌獨樹一格的氣質氛圍,也讓筵席間愜意與美感共存。 

BERNADOTTE 系列 玻璃雞尾酒杯(2只裝),NT1,200元。


COPENHAGEN 系列

由丹麥設計師葛雷特・麥耶爾(Grethe Mryer)所設計的 COPENHAGEN 系列,有著流暢、勻稱的線條比例,各個餐具不但精緻且耐看實用,完全體現了當代北歐風格,是與任何餐點百搭的最佳配角。 

COPENHAGEN 系列 霧面金色刀叉組(十六件組),NT8,400元。

INDULGENCE 系列

知名的 INDULGENCE 系列酒器配件,有著一貫優雅外觀,為瑞典設計師海兒・丹克傑爾(Helle Damkjær)的原創設計,現代感的造型為居家風格大大加分,也為小酌時刻帶來與眾不同的情調。

 INDULGENCE 系列不銹鋼香檳冰鎮桶,NT9,600元。


限量聖誕家飾

「2023 金燦耶誕系列」由丹麥設計師 Sanne Lund Traberg 所設計,汲取北國冬季森林印象,以鍍金或鍍鈀材質打造出小鹿、小鼠、蘑菇、松果、樅樹、星芒等裝飾精品,所有商品為丹麥製造,精良的工法加上迷人的造型,能輕鬆為整個居家空間營造出聖誕歡樂感受。產品包含懸掛吊飾、陳設擺飾、蠟燭燭台、香氛蠟燭、日曆蠟燭及年度湯匙等。

2023 金燦聖誕系列 黃銅鍍 18K 黃金 綠絲帶裝飾吊飾八入組,NT7,300元。

2023 金燦聖誕系列 黃銅鍍 18K 黃金 綠絲帶裝飾吊飾(小鹿、小鹿、蘑菇),NT1,900/700/700元。


傳達心意的聖誕選禮

年末也是感恩的季節,為親友準備一份傳達心意的禮物也是節慶中重要的一項待辦事項,喬治傑生的「CAFU」系列花瓶、「ELEPHANT』童趣大象系列置物盒或相框、「COBRA」系列燭台、「NENDO」設計師聯名系列花器或是「PANTON」系列彩色置物盤等,都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CAFU 系列 琥珀色花器(小),NT3,800元;CAFU 系列 琥珀色花器,NT4,800元。

PANTON 系列 粉色玻璃置物盤,NT7,300元。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www.georgjensen.com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