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人類末日即將到來!《正宗哥吉拉》復活再起

素有「日本之神」哥吉拉再度現身日本,除了造成大規模的傷害與毀滅,更使全日本人民陷入恐慌!這將是一場人類對抗哥吉拉、對抗黑暗未來的戰爭。

Edit/Wow Photo/CatchPlay

人類末日即將到來!《正宗哥吉拉》復活再起

擁有日本之神封號之稱的哥吉拉,首部電影在1954年問世,至今已推出28部系列電影,在這62年歷史中,哥吉拉曾經沉寂,又屢屢復活,銀幕形象也持續轉變。還記得2004年由日本日本東寶電影公司推出的《哥吉拉:最後戰役》,睽違12年後再度重新開機,就在這個暑假!重現原汁原味的怪獸電影始祖《正宗哥吉拉》!

這次的《正宗哥吉拉》日文片名為《シン・ゴジラ》由導演庵野秀明命名,其中シン(發音為「shin」),在日文可以指「新」、「真」、「神」等字,隱含著這次捲土重來的哥吉拉不僅是「全新的」哥吉拉,也是「真正的」正統哥吉拉,更厲害如「神」一般。在造型方面也向1954年的第一隻哥吉拉致敬,身高達118.5公尺高,是史上最大的哥吉拉,全黑的身軀閃爍紅光,結合傳統特攝技術和電腦動畫打造,勢必會讓所有影迷耳目一新。

演員陣容也是相當豪華,有當紅票房保證長谷川博己和石原聰美,出演政府官員和美國特使,以及鮮少演出動作電影的竹野內豐也加入演出政府官員。在這個夏季史上最大哥吉拉壓境,人類的世界末日將來臨,日本人民回歸恐懼的原點。他們將如何對抗這隻如神一般的大怪物,又即將面臨甚麼樣的浩劫!就在8月12日讓我們進戲院一探究竟,一同體會日本特攝的效果跟明星們的演技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