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小女孩與萌萌巨獸的動人友情!韓國導演奉俊昊奇幻新片《玉子》揭開人性的貪婪與黑暗

由韓國鬼才導演奉俊昊執導的奇幻新片《玉子OKJA》,光卡司就夠吸睛,找來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崔宇植、卞熙峰以及大家最愛的陰屍路葛倫史蒂芬元Steven Yeun攜手演出,將於6月28日正式上映。

Edit / Ren Photo / Netflix、IMDb

小女孩與萌萌巨獸的動人友情!韓國導演奉俊昊奇幻新片《玉子》揭開人性的貪婪與黑暗
《玉子OKJA》故事講述年輕女孩美佳如何排除萬難來保護她最好的朋友:一隻名叫「玉子」的龐然巨獸,使它免受勢力龐大的跨國集團綁架,玉子與美佳的友情故事想必會引爆許多人的淚腺,本片還引用經典民謠搖滾四人組合 The Mamas & The Papas 的名曲〈Dedicated to the One I Love〉,將美佳對玉子的想念及深厚情感連結,透過歌詞真實傳遞。
 
這齣劇情片將會緊隨美佳的跨國歷險,為觀眾呈現一個在美佳眼前展開的新視野: 一個關於基因改造食品、全球化、生態恐怖主義,以及人類沉迷於形象、品牌和自我宣傳的殘酷現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