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你成為理想中的大人了嗎?」桂綸鎂親自獻聲,不能錯過的台灣催淚動畫電影《幸福路上》

因為電影學校老師一句「不要想虛構的故事,你是誰?你從哪來?」導演宋欣穎決定書寫一個台灣女孩小琪的故事。

Edit / Ren Photo / ifilm/傳影互動

「你成為理想中的大人了嗎?」桂綸鎂親自獻聲,不能錯過的台灣催淚動畫電影《幸福路上》

由桂綸鎂特別獻聲配音,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要帶領觀眾重溫成長過程中最甜蜜酸澀的時光。

 
《幸福路上》從小琪的成長故事出發,穿梭台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變遷,透過小琪這一路上從懵懂無知到勇敢出走的自我追尋,去探討屬於這代人的幸福究竟是什麼,桂綸鎂這次飾演的是長大以後、出了社會對生活充滿迷惘的「小琪」。
 
電影預計將於2018年初上映。
 
《幸福路上》劇情
小琪6歲時跟著爸媽一起搬到台北,懵懂無知的小琪不懂什麼叫做幸福,卻十分期待在「幸福路」的新生活。上學後的小琪,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希望自己可以出人頭地符合媽媽爸爸的期許,但漸漸長大後發現,即便努力唸書依舊對自己的未來很迷惘。畢業後小琪在阿文表哥的推薦下到美國工作、而後結婚,看似眾人覺得美好的人生,小琪卻在異地迷失了自己⋯直到媽媽一通電話通知她阿嬤過世了,小琪收拾行李匆匆地回到台灣,再度回到「幸福路」,兒時的同學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那小琪呢?是否變成理想中的大人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