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看得見的我們,有沒有比他更努力生活?」改編真人真事,德國勵志催淚新片《看見5%的奇蹟》

改編自真人真事,德國勵志新片《看見5%的奇蹟》,將透過男主角的故事,傳達即使有身體上的殘缺,也不會輕易放棄夢想,更不會讓自己因有缺憾而有所特權。

Edit / Ren Photo / 車庫娛樂

「看得見的我們,有沒有比他更努力生活?」改編真人真事,德國勵志催淚新片《看見5%的奇蹟》

《看見5%的奇蹟》描述一名年輕有為的學生沙利亞,少年時期便近乎全盲。即使身邊的人不斷提醒他雙眼失明會如何限制他的生活與志向,但他仍堅持自己的夢想,決心要進入五星級豪華飯店工作。在沒有告知任何人他失明的狀況下,他不可思議地獲得在慕尼黑最知名的高檔飯店擔任學徒的機會。憑著過人的毅力、奮鬥的決心和朋友的幫助,他成功撐過各種逆境,並在工作上有過人的表現。然而在沙利亞與勞拉墜入愛河之後,他一手建造的完美世界卻逐漸開始崩毀。

 
男主角沙利亞由柯斯亞烏爾曼飾演,以同志片《我的夏日戀曲》(Summer Storm)一舉成為德國同志圈的天菜,堪稱男女通殺的俊美男星。女主角則由榮獲哥本哈根國際影展和德國斑比獎最佳女演員的安娜瑪莉亞梅希芝 (Anna Maria Mühe)出演,聯手呈現這則宛若德國版《逆轉人生》的勵志故事。
 
電影將於10月13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