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玩碟仙千萬不能選日蝕這天!超自然鬼片《靈蝕》攜復仇靈體上你身

以碟仙結合「日蝕」天文現象打造的恐怖片,新穎的題材可是由鬼才導演帕卡布拉扎(Paco Plaza)親自執導,也為整部電影增添更多神秘氣氛。
玩碟仙千萬不能選日蝕這天!超自然鬼片《靈蝕》攜復仇靈體上你身

Edit/Jyun  Photo/暗光鳥電影院

被譽為西班牙年度最棒的恐怖電影之一的《靈蝕》,由《錄到鬼》系列震驚全球影壇的帕卡布拉扎導演親自執導,創下傑出票房佳績。而這回選上以碟仙為主題搭配日蝕此一天文現象結合的恐怖片,新穎的題材在西班牙首週上映後帶來的驚人票房更是直逼幾部好萊塢強片,美國權威影評網「爛蕃茄」上也一舉獲得100%的全數好評推薦。

女主角薇若妮卡由女星珊卓艾斯卡席納(Sandra Escacena)飾演,也是她的首部影視作品,首次擔當大梁的她精湛演繹出為「姊」則強的女性堅強面貌,傑出的表現也不負眾望地一鳴驚人!

《靈蝕》也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

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中學女生薇若妮卡自從父親死後,就一直姊代母職地照顧弟妹們。思念父親的她,和朋友在日全蝕那天,試圖用碟仙板召喚父親的靈體。不料薇若妮卡卻突然陷入恍惚狀態後昏迷,過了一段時間後她清醒了,回家後卻開始發現各種超自然現象,但這些異象來者不善,讓她備感威脅。在弟妹們的幫助下,薇若妮卡展開一項儀式要脫離靈體糾纏,卻召喚出始料未及的恐怖幻影,雖然她勇敢抵抗,但卻渾然不知可怕的後果正等在前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