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對喜歡的人固執到病態」小松菜奈、山崎賢人主演的超人氣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終於搬上大螢幕

熱銷全世界各地,發行量更超過1億冊的傳奇人氣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終於搬上大螢幕,台灣也將在2018年1月5日上映。
「對喜歡的人固執到病態」小松菜奈、山崎賢人主演的超人氣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終於搬上大螢幕

Edit/Wow  Photo/劇照

日本東寶與華納兄弟影業首次聯手製作的真人特效漫改電影,搭配原著作者荒木呂飛彥,將二次元的「JOJO」世界真實化。這次真人版電影由《要聽神明的話》導演三池崇史掌鏡,並找來漫改小王子稱號的山崎賢人出演主角東方仗助,更集結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真劍佑、山田孝之等人一同演出。

電影劇情參考原著漫畫第四部,將故事背景定為虛構的日本和平小鎮「杜王町」當中,透過小鎮中發生的離奇命案,進而發現隱藏在深處,擁有「替身」能力的反派勢力。

 

劇情大綱

日本的「杜王町」是個擁有著美麗海景的平和小鎮,這一天,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飾)在上學途中被小混混勒索,碰巧遇見看似不良學生但卻擁有召喚「替身」特殊能力的高中生──東方仗助(山崎賢人飾)出手相救。而負責照顧轉學生的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飾),卻莫名的固執接近康一…。

然而,小鎮上卻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遠道而來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終於在杜王町與外公的私生子─仗助相遇,並透露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是擁有「替身」能力的使者!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飾)被害身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大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