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宅女無敵!週末就是要宅在家看電影,你還沒看過這些必看電影?

冬天外面冷颼颼,假日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當然是要窩在暖暖的被窩裡看劇!《myVideo電影霸》平台提供了多國多樣精采電影讓我們待在家裡也不無聊!小編找了幾部必看的經典片,先看完這些,還有其他好片就讓你們自己慢慢挖掘囉~

TEXT / Marie Claire PHOTO / myVideo電影霸

宅女無敵!週末就是要宅在家看電影,你還沒看過這些必看電影?

還有機會說再見

2月12日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6點50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 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如果接下來的人生,只剩下不斷重複的今天,你會不會對他說出這句話?你會怎麼向他道別?你會不會接受他的吻?你會不會為他挺身而出?你會不會讓這天過得與眾不同?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模範生

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決定鋌而走險,找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阿班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一切看似順利,他們完美的計畫是否真的能夠成功?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安東妮娜是華沙動物園的園長夫人,所有動物都是她最親近的家人,平靜的日子卻隨著二戰德軍來襲而被破壞殆盡,許多摯友因為猶太人的身份被德軍抓走,面對滿目瘡痍的動物園及傷痛,她和先生決定挺身而出保護猶太人,他們夫婦倆冒著生命危險用各種名目將猶太人運出貧民窟,把他們藏匿在動物園的地下室裡。在德軍的監視下,他們該如何在進退兩難的困境中保全自己,並將猶太人偷偷運出城外,讓他們重獲自由。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在京都就讀美術大學的20歲男大生,對電車中偶然邂逅的女孩一見鍾情,乍看恬淡而浪漫的戀愛物語,卻伴隨逐漸明朗化的驚人事實。 本片劇情描述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 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 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 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 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當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到嗜血的駭人怪物,究竟誰比較恐怖?四個男孩的最終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電影版聲之形

電影版由日本動畫優秀領導品牌「京都動畫」搬上大銀幕,集結入野自由、早見沙織、悠木碧、小野賢章等超人氣聲優擔綱。 本片劇情描述「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更多好電影請上myVideo電影霸》官方網站

加入美麗佳人官方LINE,週週抽免費觀影序號,立即加入>> https://goo.gl/Nx32a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