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被賜死還是穿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換上舊制服,《復仇者聯盟4》最新片場照曝光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都還沒上映,續集《復仇者聯盟4》就宣告殺青啦,而最新的片場照曝光,可讓影迷紛紛猜想劇情將會如何發展。

Text / Ren Photo / IMDb、twitter、dailymail uk

被賜死還是穿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換上舊制服,《復仇者聯盟4》最新片場照曝光

殺青蛋糕

 
可以看到由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穿上了舊的第一代制服,身旁還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蟻人」,不過在第三集中,美國隊長除了換上新制服外,還蓄起了絡腮鬍,因此猜想有可能是在拍攝時空穿越的劇情,又或是「美國隊長」已死,因此劇情來到某個回憶片段。
 
 
而其實早先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就曾表明,《復仇者聯盟4》陸續會有超級英雄領便當以及被賜死,片中某位英雄的葬禮片段也拍攝完成,而無論是誰,許多元老級角色也傳出在第4集後便與漫威的合約到期,包括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漢斯沃等都名列其中,因此大家可得有心理準備,也許部分英雄就要就此退出漫威宇宙了。
 
 
《復仇者聯盟4》預計將於2019年5月3日美國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