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等不到正宗《哈利波特》續集沒關係!官方授權粉絲製作,「佛地魔」外傳電影Youtube免費看(內附中字完整影片)

你也是麻瓜魔法粉粉嗎?正宗《哈利波特》續集電影目前看來無望沒關係,同體系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電影還要等到年底也等不及?那現在換故事中的大魔王「佛地魔」說說他的成魔之路給你聽。
等不到正宗《哈利波特》續集沒關係!官方授權粉絲製作,「佛地魔」外傳電影Youtube免費看(內附中字完整影片)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Voldemort: origins of the heir》是一部由華納兄弟官方授權,並獲得J.K羅琳首肯,由義大利的獨立製片工作室Tryangle Films所拍攝的網路電影,在今年1月13日於Youtube上線,免費全世界的觀眾收看,至今已經有1千300多萬的點擊率,故事補足原作者J.K羅琳在小說中沒說的故事。

電影故事以倒敘的手法進行,女主角與湯姆瑞斗(佛地魔)在學生時代就是好朋友,直到有一天一本邪惡的日記本出現後,扭轉了整個局勢,湯姆瑞斗的成魔之路就此展開!整個影片雖然只有1.5萬歐元的製作費,但是從選角到特效都展現了十足的誠意,短短50分鐘讓人點當過癮。而目前影片有熱心網友提供中文翻譯,各位可以盡情享受啦!

英文原版

中字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