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為什麼不讓我做自己?」少年版《丹麥女孩》,勵志新片《我是女生》14歲花樣少年的性別認同與掙扎

媲美少年版的《丹麥女孩》,英國勵志新片《我是女生Just Charlie 》將以跨性別為題,聚焦性別認同與面對自我的故事。

Edit / Ren Photo / 天馬行空

「為什麼不讓我做自己?」少年版《丹麥女孩》,勵志新片《我是女生》14歲花樣少年的性別認同與掙扎
 
本片描述14歲的男孩查理,即便要放棄擁有大好前途的足球明星之路,失去最好的麻吉與無法接受「她」的父親,也要擁抱自己最真實性別的勇敢,找來英國童星哈利吉爾比Harry Gilby主演,也是他的首部電影處女作,而他完美詮釋「靈魂被困在錯誤軀體」的查理,讓他一舉提名2017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人獎。
 
 
電影將於5月25日上映。
 
《我是女生》劇情
足球明星是許多男孩們的夢想,現在,查理加入職業球隊的機會來了,只差臨門一腳,他就要完成父親的心願。但是,查理有一個秘密,一個足以讓他的人生天翻地覆的秘密。隱藏在花樣少年的外表之下,查理想要大聲告訴所有人「我是女生,我也想跟姐姐一樣留長頭髮,塗口紅,還有穿上最喜愛的小碎花洋裝。」當查理決心放棄天生錯誤的生理性別,以少女的模樣出現在校園裡,他的麻吉卻唾棄他,甚至對他動粗。查理的爸爸無法將兒子當作女兒,更無法接受查理就此放棄了兩人共同的夢想。面對充滿敵意的家庭以及朋友,查理能堅持下去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