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們的島嶼,我們的夢!魏德聖將拍《台灣三部曲》,台南蓋「台灣迪士尼」,電影、主題樂園一次到位!

曾經帶來《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以及《KANO》,總票房將近20億台幣,創下台灣影史紀錄的導演魏德聖,於近日宣布,將啟動新片計畫《台灣三部曲》,而這次他不再只是拍電影,而是將這樣投資具體化,成為產業鏈,效法國外打造一個前所未有的百億影城《豐盛之城》。
我們的島嶼,我們的夢!魏德聖將拍《台灣三部曲》,台南蓋「台灣迪士尼」,電影、主題樂園一次到位!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由魏德聖導演,即將於後年2020年在台南開片的《台灣三部曲》,將以背靠背的方式進行拍攝,分別呈現荷蘭人在台時期,荷蘭人、漢人以及原住民三個族群的視野,電影預計在2024年上映,而在電影上映之時,主題樂園也同步開幕,重現400年前的台灣樣貌,主題樂園內預計包含手工藝村、電影院、博物館、飯店影集餐廳,再搭配不同的文化藝術活動,可以說是台灣的「環球影城」或是「迪士尼」樂園。
 
《豐盛之城》聯合國外團隊操刀,魏德聖導演的好搭檔種田陽平與日本東京海洋迪士尼的設計師設計園區,並且也預計找來《魔戒》的特效團隊助陣,粗估投資總值高達1百億元,目前電影製作已在緊鑼密鼓籌備中,而園區的投資也正在招募當中。
 
坦若《豐盛之城》順利開幕,可以提供5000個就業機會,估計每年吸引三百多萬遊客入園,並且開啟南台灣遊樂的時代的新紀元,一想到就讓人熱血沸騰阿。《臺灣三部曲》屆時除了電影之外,也將有動畫以及紀錄片作品呈現,加上主題遊樂園,活脫脫就是一個實體化的台灣典籍,令人感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