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長期不睡覺不只痛苦,更容易撞見鬼!恐怖新片《鬼入夢》,取材自西班牙駭人實驗新聞

長期不睡覺不只痛苦,更容易撞見鬼!恐怖新片《鬼入夢》,取材自西班牙駭人實驗新聞

Edit / Ren  Photo / 海樂影業
 

根據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睡眠醫學系主任阿圖爾(Atul Malhotra)表示:「長期不睡覺,思維就會錯亂。性格會變得喜怒無常、妄想偏執,會遊走在一種半剝離的靈界狀態,甚至看到根本不存在的東西。」

取材自西班牙駭人實驗新聞,恐怖新片《鬼入夢You Shall Not Sleep》描述1980年代,性格古怪的實驗家艾瑪,喜歡挑戰人體極限。她的最新實驗是進行長時間不闔眼,觀察知覺達到臨界點的變化;她們選在廢棄的精神病醫院裡進行實驗,眾人透過排練舞台劇保持清醒狀態。

而片中的是新位崛起的女演員,為了更多曝光機會,也參與實驗,但不知名的力量在醫院中擴散,悄悄地將眾人推向幽暗的悲劇,電影將於7月20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