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磊哥謝祖武回來了!《王牌教師麻辣出擊》重演麻辣鮮師時代的眼淚:「我要當老師!」

青春校園劇《麻辣鮮師》是七八年級生的回憶,記得每天回家後打開電視就聽見熟悉的「我要當老師!」,不僅成為時代的眼淚,當初的演員們直到現在,偶爾還會被叫出劇中的角色名字,真的讓人又哭又笑~級任導師徐磊將再次出擊,這回躍升大銀幕《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看磊哥接招啦!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磊哥謝祖武回來了!《王牌教師麻辣出擊》重演麻辣鮮師時代的眼淚:「我要當老師!」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面對難以管教的棒球隊學生,磊哥又該如何接招,在這部預告中都能看出端倪。

「他真的有傳說中那麼厲害嗎?」第一句話就點出磊哥的傳奇地位,到底有多厲害,讓主任和老師急著找到他,非要他回到校園不可?因為「沒有一個問題學生,逃得出他的手掌心」,為了有才華卻沒有動力求勝的棒球校隊,磊哥重出江湖,除了劇情越來越清晰之外,影片一開場,磊哥藏身的廢墟民宅場景,也是劇組搭建出來的,就連這場戲主要拍攝演員林美秀都誤以為這是真實的場景,對劇組發出疑問「這邊的住家都這樣嗎?」

電影中棒球隊學生難以管教,實際上和這些新生代演員有非常多對手戲的磊哥謝祖武,反而對他們的敬業精神感到佩服,他開玩笑的說:「和小朋友們切磋,每次都是他被切被磋,因為每個人思維都不一樣,想法很令人驚艷」,他也強調,拍攝過程很辛苦,每天從早到晚,他們不但沒有抱怨,還很樂天,最後甚至發展出忘年情誼「我們教學相長,戲裡是師生關係,下戲後是朋友,和他們相處感受到年輕的活力」

劇情簡介
西元2000 年,一位特立獨行的老師,以一句「我要當老師!」開啟他的教師生涯。幼稚又無厘頭的教學方式,影響了無數學子!從此,他成了傳説中的王牌教師-磊哥!但這位王牌教師在愛人遠去之後,從此一蹶不振!在大夥好不容易的哄騙與勸説之下,重新擔當師職、並且重整破敗的棒球隊。這位史上最鬧的王牌教師重返校園, 將會是老師教化學生、還是學生拯救老師?


8月30日青春真偉大!全台沸騰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