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新版《霹靂嬌娃》2019年登場!3大性感嬌娃換人當,找來「暮光女」 克莉絲汀史都華出演

Photo / 索尼影業、Marie Claire Us、IMDb

新版《霹靂嬌娃》2019年登場!3大性感嬌娃換人當,找來「暮光女」 克莉絲汀史都華出演


 想必許多人對《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有印象,當年由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以及劉玉玲化身3位美艷特工,為神祕老闆查理執行任務,2003年時還拍攝了續集《霹靂嬌娃:全速進攻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

現在這個經典性感女郎集合的電影將要重啟啦!不過主角們將全數換一批,找來「暮光女」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金剛戰士》 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以及艾拉巴林斯卡Ella Balinska演出,另外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也將加盟新版《霹靂嬌娃》,飾演3位嬌娃們的上司Bosley。

另外讓人更期待的,則少不了養眼鮮肉的加入,包括男星喬納森塔克Jonathan Tucker、路易斯傑拉多門德茲Luis Gerardo Méndez等,現在連《飢餓遊戲》 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也將加盟演出。

電影預計將於2019年12月27日上映,是不是迫不急待想看到新一代嬌娃們的身手啦!

新版《霹靂嬌娃》劇情

這些天使們一直以來,都為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現在,這個神秘的「湯森組織」早已發展成一個勢力銳不可檔的跨國集團—在擁有全球最聰明、勇敢,且訓練最系統最堅強的性感女力之下,這些遍佈全球的「波斯利」依然帶著絕美嬌娃們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而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吹響這個看似普通卻藏有機關的危險哨子時,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便會即刻採取行動。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她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