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解怨脈」朱智勛參演諜戰新片!《北風》化身北朝鮮軍官帥氣破表

「解怨脈」朱智勛參演諜戰新片!《北風》化身北朝鮮軍官帥氣破表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IMDb
 

被《與神同行》「解怨脈」朱智勛迷的神魂顛倒的你,請期待他的下一部諜戰電影《北風》,為戲剃髮的他在片中飾演的是一位北朝鮮軍人。

《北風》由導演尹鍾彬執導,改編自90年代前往北韓探聽核武情報的南韓間諜「黑金星」真實故事,他受訪時表示:「我發現了這個真實故事,實在很想知道怎麼樣的一個間諜能有辦法左右整個朝鮮半島政局,就層層去挖掘,沒想到背後的故事竟如此驚悚。」

除了大家最期待的朱智勛,本片還找來韓國影帝黃晸玟、趙震雄、李聖旻、李孝利等人演出,將於9月7日上映。

《北風》劇情
描述1990年代中期,暗號「黑金星」的南韓「國家安全企劃部」情報員,假扮成南韓商人跟北韓進行商業交易,藉此滲透北韓軍事單位,打探核開發情報,他得在最危險的地方,贏得敵方的信任,沒想到一心只想完成任務的他,卻在不自覺中陷入南北韓權力高層間的恐怖陰謀。

收藏